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整合式解决方案终端用户操作指南

那些提供整合式解决方案,并希望赢得单机系统终端用户的商家,他们需要开发出具有独特性、灵活性,或可扩展性的高级系统,Jonsson指出。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那些提供整合式解决方案,并希望赢得单机系统终端用户的商家,他们需要开发出具有独特性、灵活性,或可扩展性的高级系统,Jonsson指出。一个商家如果希望调整其解决方案,以适应远程监控的需求,需要进一步完善技术,以管理更多的远程站点。如果一家拥有4000多家支行的银行需要进行一次升级,也就是说,它需要将安装程序发送到每一个支行。

  能够实现这一远程升级需求的商家将会胜出,因为这一系统将会根据各地不同的当地时间,帮助跨国机构实现对不同区域的集中化安防管理。当北美的站点在当天某个时间关闭了,欧洲站点可将业务继续下去,同样地,随后,由亚洲区将工作继续下去。

  值得注意的是,当今大多数整合商家都具备物理安防背景,比如提供视频或门禁控制。在这种情况下,拥有电信背景的整合商家便占有一定优势,因为他们的起点是网络,而非安防系统或安防产品。对整合式方案的接受度可能会受到这样一个事实情况的影响,那就是具有较强IT或研发实力背景的后一类公司,这类公司的数量还在少数。

  如今的技术合作关系包括硬件公司与软件公司的合作,或者反过来,软件公司与硬件公司进行合作。Francis认为,同时能提供软、硬件的厂家更有可能提供更为成熟的硬件及软件解决方案,这使得他们产品的功能性可大大超越纯硬件或纯软件商家所提供的解决方案。

  与之相反的是,一个同时控制着硬件和软件的商家,他的定位决定了他能迅速对变化做出反应,能与各色技术提供商一起协作。他还能向终端用户承诺更长久的功能性保障,以满足用户需求。为了追求更深入的市场渗透率,并成为领先的创新者,这类商家需要确保其整合式解决方案能提供明显的、无可争议的成本和功能性优势。这意味着在垂直市场上的更多投资。

  “终端用户认证和培训课程受限于资金预算和空间。因此,不能覆盖到所有部门,”Francis说,“评估结果表明,目前只有10%的终端用户接触到培训课程。这也就是说,人们对完全整合化的系统的需求正在不断提升,这将促使整合式系统能够得到稳定的接纳。终端用户正越来越多地了解到该行业解决方案可以如何满足他们的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