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利用暗光纤发挥工厂现有设施的优势

对于实现应用中的距离、带宽、图像质量要求标准的IP CAT5/6或同轴传输的功能,可以选择光纤传输解决方案。例如,可以使用音频、数据、视频和一个可配置数据、音频和触点闭合扩展传输系统相结合的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对于实现应用中的距离、带宽、图像质量要求标准的IP CAT5/6或同轴传输的功能,可以选择光纤传输解决方案。例如,可以使用音频、数据、视频和一个可配置数据、音频和触点闭合扩展传输系统相结合的解决方案。包括数字编码的光纤和可灵活扩展的光端机。数据格式支持RS-232, RS-422, 2-wire/4-wire RS-485, Manchester/Bi-phase和触点闭合。使用最先进的粗波分复用(CWDM)技术,可传输多达64个通道的NTSC、PAL或SECAM视频,32个通道的音频,32个通道数据,32个通道接点闭合信号或8个对讲通道。

  光纤的优点:

  更好的传输质量

  抗雷击、短路干扰、“串话”、电磁干扰和射频干扰

  抗高压荧光灯、门禁卡和室外照明系统的干扰

  轻型

  稳定的宽温度范围

  使用寿命长

  更安全,不容易窃听或干扰

  极高的带宽

  技术的持续发展增加了数据传输量

  现在我们有多少暗光纤?

  暗光纤指的是已经铺设但是没有投入使用的光缆。很多时候通信公司会铺设多余其需求的光纤数量,以适应将来的需要而避免反复的光纤铺设带来的高额成本。暗光纤可能被租用给个人或者其他公司,用于在他们自己的场所之间建立光连接。在这种情况下,光纤既不受电信公司控制也没有连接到电信公司,而是由公司或者个人提供必要的设备使得其正常运作。

  目前大约有8000万暗光纤在北美地区安装,感谢过去几年的互联网泡沫,新的建设实践和技术获得了进步。

  IT领域,在远程通信间和单独的建筑间布线安装时,几乎总是包括安装额外的纤维束。这是因为个别纤维股成本相当低,因此额外股对预算的影响很小。在安装过程中,考虑到将来额外的备用光纤常常被安装。

  因此,企业往往可能有现成的光纤没有被使用。初始的投资被削减了,当然仍然有必要进行暗光纤视频传输安全测试。而且,类型、质量、光纤长度以及连接规格都必须考虑。

  一般来说,IT部门认为暗光纤是他们的财产。因此,与IT部门保持联系,看看是否有暗光纤,确定有多少,并询问是否可以用一些。

  无论在安防领域还是IT领域,科技都在飞速进步,比如更高速的网络、视频压缩/解压缩模式分析,这些独立的技术进步没有实际意义。从组织和预算的角度看,如今与IT行业更密切的合作与共享是有益的。

  与众不同的是,安防作为整个企业基础设施的一部分,要在光纤束中拥有自己独立的股,暗光纤就是一个非常有益的途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