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无线监控的应用优势

一般来说,有效组合的无线加有线模式的视频监控系统是目前企业安防系统的最佳选择方案,不仅可全面将被监控点实时采集的视频文件及时传输给监控中心,实时动态报告被监测点的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而且能有效控制企业成本支出。其中,无线监控的应用优点优势可重点归纳...
资讯频道文章B

  如今监控系统在企业生产、全保障等环节的作用愈来愈重要,已经成为一个企业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

  仿真监视系统,尽管图像清晰、流畅、真实,但是线缆的成本、布线难度和仿真影像数据量太大等因素,造成仿真监控系统在高造价下无法实现视频资料的长期存储,系统灵活性差。随着无线技术成熟和发展,其在视频监控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利用无线监控系统的优势,可在原有监控系统的基础之上,让系统覆盖率得到最大程度的扩展和延伸。

  一般来说,有效组合的无线加有线模式的视频监控系统是目前企业安防系统的最佳选择方案,不仅可全面将被监控点实时采集的视频文件及时传输给监控中心,实时动态报告被监测点的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而且能有效控制企业成本支出。其中,无线监控的应用优点优势可重点归纳如下:

  · 高灵活性:现代化生产企业要求无死角的视频监控,无线视频监控系统不受线缆的限制,具有灵活的扩展性,可以在厂区的任何位置,随时轻松添加新的监控点,并可更改旧的监控的位置,增加位置不确定性,使安防监控真正落实到实处;

  · 低成本:布线成本低,不需请专业施工队。此特点适合中小企业的监控管理;

  · 高移动性:无线视频监控系统允许用户在任何时间、一定空间内的任何地点访问网络数据,不需要指定明确的访问地点,该特点为企业管理人员提供随机抽查厂区情况提供了可能;

  · 施工周期短,维护方便:企业往往受到地理环境和工作环境的限制,有线系统的施工周期很长,甚至有些地方布线工程根本无法实现。这时候采用无线监控,从根本上摆脱线缆的束缚,灵活进行安装;

  · 扩充性高:在无线AP的带宽许可范围内,可以扩充监控点和无线终端用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