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基于NVR模式的视频监控云存储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原始纸质和磁带式单一的存取介质已很难满足人们大量信息数据的存取需求,特别是计算机和网络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信息数据存取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求大容量、高安全、多样性、而且还要求存取的方便和快速。
资讯频道文章B

  首先,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原始纸质和磁带式单一的存取介质已很难满足人们大量信息数据的存取需求,特别是计算机和网络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信息数据存取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求大容量、高安全、多样性、而且还要求存取的方便和快速。所以,大容量、高可靠、快速的多媒体存取介质不断发展更新,目前市场上G级、T级容量的存取介质随处可见,如光盘、硬盘等。存取介质的发展,特别是T级高速、高缓存、高可靠性硬盘的出现带动了新一轮的视频存储热潮,尤其是在安防视频监控系统中日渐突出。

  其次,硬盘只是存储介质,硬盘的读与写必须要有相应的驱动器,只有驱动器的接口传输速度与硬盘的存取数度相匹配时,硬盘才会发挥其最佳的读写性能。目前市场上较为普遍的驱动器接口是SATAII、SATAIII、SASI、SASII, SATAII接口理论传输速度为3Gb/s、SATAIII接口理论传输速度为6Gb/s, SASI接口理论传输速度为3Gb/s,SASII接口理论传输速度为6Gb/s,SATA接口技术和SAS接口技术各有优缺点。综合考虑,安防视频存储硬盘多采用SATA接口技术。

  第三,随着信息时代和低成本的大容量信息数据存取技术的发展使得存储阵列技术和SAN技术得到了普遍应用(这里不讨论IPSAN与FCSAN的优缺点)。存储阵列技术和SAN技术解决了安防视频监控系统中大量视频安全可靠的长时间存取,但是由于一般的SAN存储设备需要配合服务器所以成本相对较高,而且对交换机的综合性能要求很高,其存储的吞吐量受服务器的制约较大。所以,融合了存储阵列技术、存储管理技术、内嵌视频监控管理软件的高性价比的视频直存式网络视频存储设备孕育而生,即网络视频录像设备,简称NVR。在这样的背景下,景阳作为专业的视频监控产品提供商也推出了自主研发的专业NVR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