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对讲】智能楼宇对讲系统主机设计要点

相对过去而言,智能小区的对讲系统既非数字化,更没有所谓的集成整合工作,在一些基本概念上很多工程人员不是很了解。对于智能楼宇对讲系统数字化也没有太多的认识,基本上都采用传统的总线架构方式。因此对于一些智能楼宇对讲系统主机设计要点都不是很完整,笔者就这个部分给大家详解。
资讯频道文章B

  相对过去而言,智能小区的对讲系统既非数字化,更没有所谓的集成整合工作,在一些基本概念上很多工程人员不是很了解。对于智能楼宇对讲系统数字化也没有太多的认识,基本上都采用传统的总线架构方式。因此对于一些智能楼宇对讲系统主机设计要点都不是很完整,笔者就这个部分跟大家分享下。

  在智能楼宇对讲系统组成部分及施工内容上,门口机是安装在楼宇防盗门入口处的装置。它包括操作面板、底盒、摄像机及声音讯号及控制部分。在施工上项目有底盒的安珠固定与面板的组装及线路的连结,最重要的工作是影像的调整及日夜监光线差的校正。另外,由于要与住宅结构配合,因此可能在施作上还会需要与土木等项目配合,其目的主要为避免底盒的挤压变形及面板固定的完善。在门口机上安装的项目还包含有声音的收发部份,在施作上则要注意声音的大小音压及喇叭集音器安装的高度,以适合一般使用人平均高度为原则。

  在门口机影像视频部分,由于受到大部分安装点空间景深的限制,摄像头大部份采用板机型式,因此在影像性能上相较略差于一般监控摄像机,画质及解晰度都不高,且大部分缺乏逆光补正性能,因此有部分门口机会加装红外灯或白光补光灯以强化影像效果,这些条件要求都使得对讲门口机在安装施工上有一些特别的工程调整项目必须执行,这是在智能楼宇对讲系统上必须注意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