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方向:蓝牙技术将成智能照明未来方向

  近年来,挟物联网东风,LED智能照明的概念越炒越热。除了在低功耗、环保、调光和配色等方面对LED进行把控外,厂商对智能照明的另一个关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挟物联网东风,LED智能照明的概念越炒越热。除了在低功耗、环保、调光和配色等方面对LED进行把控外,厂商对智能照明的另一个关键--无线控制也持续关注。因此如何打造一个符合智能家居基本需求的低功耗、高效率的无线LED照明系统是厂商的重中之重。在目前有WIFI、ZigBee、低功耗蓝牙等主流无线通信方式的前提下,我们该如何选择?

  2014年6月11日上午,Dialog半导体有限公司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采用蓝牙技术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媒体见面会。Dialog半导体有限公司固态照明产品营销总监HubieNotohamiprodjo在会上表示:“考虑到成本相对较低且容易过渡,DiOFweek半导体照明网alog认为蓝牙技术未来将在智能照明领域得到快速发展。”

  据了解,相对于其他的无线连接技术,智能蓝牙具有功耗最低、尺寸小、可直接与智能手机连接、成本低廉等优点,但其目前仍不能实现云端运行,无网状网。

  创建于1986年的Dialog半导体有限公司2013年实现9.03亿美元营收,并通过收购iWatt,组建了电源转换事业群。目前Dialog在PMIC领域已达全球第一,加之在专业照明领域的经验积累,深耕LED照明就显得顺理成章。在本次见面会上HubieNotohamiprodjo重点介绍了iW6401芯片,其可编程数字化控制和高度的灵活性为LED照明控制提供了全新的选择。随着LED照明替换传统照明风潮渐盛,室内照明对于灯具性能及可调节性要求越来越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