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Phone加上热感测套件可用来盗取现金卡密码

一款为iPhone设计的热感应相机套件最近被发现,除了研究用途外,居然也可以做为犯罪工具,就是用热感测来窃取现金卡密码,而且整个过程出乎意料之外的简单,不过防范的方式也同样不难。
资讯频道文章B
  一款为iPhone设计的热感应相机套件最近被发现,除了研究用途外,居然也可以做为犯罪工具,就是用热感测来窃取现金卡密码,而且整个过程出乎意料之外的简单,不过防范的方式也同样不难。

  根据Mark Rober的说明,他使用的是这款专为iPhone设计,名为「FLIR One」的热感应相机,这本是为了学术或特殊应用的相机模组要价并不便宜,订价达到350美元,是如何用来盗取密码呢?

  从拍摄者的影片解说中可以看到,iPhone再加上FLIR One来拍摄刚按过的密码的读卡机,透过人体按过按键后所留下的热能来看出先前按过的数字。

  除此之外,由于按钮的时间差,透过甚残留热能的高低还可以判读次序,很容易就可以盗取到完整的密码与次序,接下只要偷取卡片就可盗领盗刷了。

  VCR中拍摄的对象是针对美国最常使用的现金卡或称金融签帐卡(debet card),在购物时需要输入密码方能付款,由于刷卡机的按钮为塑胶材质,因此还特别容易留下温度。

  不过看到这个讯息,使用者们也不用太紧张,因为这个盗取的方式在台湾ATM上是不管用的,因为台湾的提款机上使用多为金属的按钮,由于散热导热速度快,加上ATM机器本身的温度,是难以判读出密码的。

  若是碰上塑胶的按键也不用太紧张,只要在按密码时,多加几根手指在键盘上,就可制造出许多残留温度让人难以判读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