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物联网需要更多的存储空间

  在这种物联网现象能实现之前,最大的生产者、消费者数据都是只属于大型企业的。比如银行或运输业:大银行每天处理数以百万计的交易;船
资讯频道文章B
  在这种物联网现象能实现之前,最大的生产者、消费者数据都是只属于大型企业的。比如银行或运输业:大银行每天处理数以百万计的交易;船务公司像联邦快递在他们运输的每个包裹周围都提供数据点。所有这些数据都需要被储存在某处。从传统上的解决方案上讲,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早期的存储系统许多大企业今天仍然在广泛使用,其帮助并建立了企业的可预测性需求。

  但现在,数据存储范围已经扩展到了企业范畴之外,进入了物联网世界,并且出现了一个新的存储景观——它包括新的行业(如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连接设备(如Fitbit)。

  物联网公司所产生的数据量令人吃惊:IDC 预测,到2020年,将有超过两千一百亿设备连接至物联网,到2025年,将带来约62千亿美元的收入。考虑到物联网设备继续增长的能力和技术成熟度,物联网企业将以全新的速度和比他们前辈企业更大的优势来处理大数据。

  处理这些数据都伴随着重大的责任,公司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如何完成数据存储呢?由于他们的存储需求继续增长,物联网公司必须开始考虑对新存储形式的投资,使当前的存储基础架构不会因此而受到削减。

  存储的注意事项

  与我们普遍的理解相反,这其中涉及到的所有数据都是平等的。存储不再只是为企业服务。物联网企业与他们的企业前辈们不同,他们必须在分布式环境中对无数完全不同的设备数据(手机、手表、冰箱)进行存储。

  在考虑到如何处理其所有的设备数据时,公司必须找到体系结构和功能的交汇处。更简单地说,一个存储系统如何工作以及它的数据在怎样的两个完全不同的渠道实现,当考虑到如何存储所有此类信息时,两者都是物联网公司最重要的考察项目。

  当然,基础设施能力是第一优先的——根据存储系统的需求,要能够摄取数十亿比特的数据并安全地存储它。这需要全行业进行军备竞赛,发布的最新和最大的物联网连接设备,而支持的不同接触点数量只会增加。

  至于底线,随着物联网空间规模的增加,存储环境也需要继续增长,以满足和适应新设备的需求。与此同时,存储系统的带宽将在未来几年中成为一个更关键的因素。尤其是对于国际公司,缓慢僵硬的行事风格将很难适应新的环境,旧式存储系统不具备必要时有效地消化复杂数据的能力。对于这些设备捕捉大型的数据,如视频、 照片和音频等,能拥有世界各地数据摄入点附近的流媒体数据是至关重要的。

  是否遵从法规也是需要物联网公司关心的问题。数据具有高度的私人性质,不同的国家关于如何存储和处理数据也有不同的守则和条例。

  以智能调温器公司Nest为例。当它决定让它的产品国际化时,位于多个国家设备收集的数据在提交时必须考虑不同的规章制度。如果数据来自于一个国家而需要放置到另一个国家中时,该由何种法律来规定存储它的合法性呢?

  我们已经依靠使用多年的置于不同国家间的系统,为物联网公司寻求扩大提出了一个不可逾越的法规遵从性问题。但一个存储环境不应限制在设备的使用地点。无论在哪个位置,它应该都保证灵活性,并符合存储的标准。

  新的动态存储技术

  顾名思义,物联网是基于云计算的。物联网连接的每个设备正在发送和接收的数据都将基于云端处理。因此云存储和物联网本质是交织在一起的,物联网公司将在云存储的灵活性、可扩展性、法规遵从性、复杂的体系结构、支持宝贵的数据资料等特点中找到新的解决方案。

  存储不再是严格约束于地域了,虽然它仍然存在很多的旧式系统。但,基于云计算的存储让成千上万的小物联网公司能使用上来自与世界各地无数设备上的海量数据宝藏,避免我们习惯和依赖那种在每个角落的高损耗、超大规模服务器系统了。

  作为设备驱动的商业和云存储之间的关系将变得越来越来巩固,过去几年的非可伸缩的、 低效的旧式系统正在成为过去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