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超小型定位模块实现最佳成本效益multi-GNSS性能

u-blox宣布推出新款独立式定位模块EVA-M8M,可将多重GNSS (multi-GNSS)性能带到超精巧的EVA占位面积,在其高度集成的7 x 7 x 1.1 mm LGA模块的外型尺寸中包含了石英震荡器和无源器件等所有必要组件。在无需耗用主机资源下,EVA-M8M仅需要一个外部天线就能提供精准的定位能力。
资讯频道文章B
  u-blox宣布推出新款独立式定位模块EVA-M8M,可将多重GNSS (multi-GNSS)性能带到超精巧的EVA占位面积,亦即全球最迷你的商用GNSS模块中。
 
  此模块是专门为对成本与空间有严格要求的应用所设计,在其高度集成的7 x 7 x 1.1 mm LGA模块的外型尺寸中包含了石英震荡器和无源器件等所有必要组件。在无需耗用主机资源下,EVA-M8M仅需要一个外部天线就能提供精准的定位能力。模块中所采用的组件都经过仔细挑选,以确保能在整个操作温度范围内可靠运作。此模块还能与广受欢迎的EVA-7M GPS模块兼容,可将升级现有设计的维护成本降至最低。
 
  此模块支持美国的GPS、俄罗斯的GLONASS、中国的北斗、日本的QZSS以及SBAS延伸系统。EVA-M8M在已验证的u‑blox M8性能的基础上,实现了164 dBm追踪灵敏度、快速定位时间、以及低功耗等优异特性。EVA-M8M能同时追踪任何两种不同的GNSS系统,并以18 Hz的速度输出GNSS位置。
 
  u-box产品策略副总裁Thomas Nigg表示:“EVA-M8M”为精巧、独立式全球定位性能设立了新的业界标准。此模块是专为提供最低eBOM成本、易于制造等特性而设计的。对于成本敏感的工业和穿戴设备,它是非常理想的选择方案。”
 
  其UART、USB、SPI和I2C接口可提供与主机处理器间的灵活连接。EVA-M8M还能直接与u-box的SARA2G、LISA 3G以及TOBY4G蜂窝模块通信,以支持先进的追踪与位置感知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