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云计算与IT产品收入已达10亿元级别

中兴科技在云计算和数据中心建设方面处于上升阶段。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4日消息,MWC继续进行,中兴副总裁吕阿斌接受媒体采访,并介绍中兴云计算与IT产品经营部。吕阿斌透露,去年业务营收已达10亿元级别,收入增长超过40%。数据中心以及云计算和大数据解决方案成为亮点。

  今年春节红包大战令互联网企业出尽了风头,这背后也有中兴的功劳,其保证了腾讯机房的正常运转。

  吕阿斌介绍称,三年前中兴切入数据中心业务,但当时整个行业算是一种“装修工程”,没有生命周期管理和KPI管理。中兴介入后,把它当做产品来做,并提出“微模块”的方案,3-6个月就可以完成快速部署。

  同时中兴也在制冷、电源等方面进行了创新,保证运行可靠。目前中兴已为腾讯微信与阿里建造了部分数据中心。

  对于2015年,中兴希望把数据中心向全数据中心转变,例如提供高密度计算和海量存储服务。同时推广多屏桌面,拓展大数据和云计算解决方案的政企应用,以及基于全新IT架构的UC解决方案。
 

中兴称云计算及IT未来发展聚焦四大重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