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不要智能行不行?防盗门锁芯哪种最安全

“防盗门不防盗”不少家中被盗的失主都会发出这样的感慨,那么问题的关键出在哪里?其根本原因来自于锁芯!
资讯频道文章B

  “防盗门不防盗”不少家中被盗的失主都会发出这样的感慨,那么问题的关键出在哪里?其根本原因来自于锁芯!

  A级锁

  目前市面上A级防盗锁钥匙主要有一字钥匙和十字钥匙。A级锁芯内部结构非常简单,仅限于弹子的变化,弹子槽少而浅。防技术性开启时间1分钟内,互开率极高。弹子结构为单排弹子或十字锁。

  B级锁

  B级锁钥匙为平板钥匙,有双排弹子槽,跟A级锁不同的地方在于钥匙面多了一排弯弯曲曲不规则的线条。锁芯主要类型为3种,电脑双排锁芯、双排月牙锁芯、双面叶片锁芯。防技术性开启时间5分钟内,互开率高。通过强扭工具,1分钟内可以开启锁芯。

  锁神超C级锁

  钥匙形状为正反面叶片结构钥匙槽,锁芯类型为双边柱锁芯;经公安部检测800分钟无法技术开启,区域互开率为零(一千亿分之一)。叶片结构为48颗叶片加双边柱锁定;如果用强扭工具开启锁芯,锁芯内部破坏,自爆锁死,导致无法开启。组建了一个有关安全的新定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