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款智能入侵探测器设备的技术优势

智能型激光入侵探测器作为最前端的设备,是整个周界防范系统有效性和可靠性的首个要素。前端探测设备的稳定运行,零误报,才能与后端报警软件完美结合,达到防范要求。
资讯频道文章B

  入侵探测器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能源、交通、司法、教育及民用行业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如今,入侵探测器已经变得更加智能化、人性化,下面介绍一款入侵探测器。

  该款智能型激光入侵探测器,使激光技术得到广泛的应用,激光的穿透力强、误报率非常低,实现野外户外使用误报率可达到万分之一的标准、超远距离(>1-1000m)、不受任何自然环境干扰、保密性好,适合在各种场合布防。智能型激光对射不仅弥补了其他周界报警产品的缺点和不足,也弥补了当前市场上其他激光入侵探测器的缺点和不足,具有多种工作模式切换,解决了接收端信号相互干扰问题;同时具有多档报警时间可调的功能可根据使用环境设置不同的报警响应时间满足多种场合使用,解决了使用场所受限制问题;还具有旁路功能,可将任一束激光屏蔽,用户可根据需要任意控制禁止接收某一束激光,探测系统也能够正常运行。

  该智能型激光入侵探测器与市面上普通型激光探测器相比有9大功能技术的优势:

  1、三种智能工作模式,适应各种复杂环境

  三种工作模式供切换,防止直线多层警戒时可能出现的相邻激光漫散绕射或相互干扰而引起误报警,适应任何复杂环境,真正实现零误报。

  2、多档响应时间可调

  报警响应时间设置更加灵活,共有6档可调,完全满足行人检测、围墙检测以及车辆超高检测等多种场合,真正实现一机多用。

  3、大功率继电器输出(可以支持联动)

  接收端在原有信号继电器输出基础上增加了一组大功率继电器,可直接控制大功率负载,例如直接联动大功率警号,不必再使用联动模块,简便实用。

  4、大透镜扩大接收面积

  接收窗口使用Φ60mm高透聚光透镜,激光接收面积大幅提升,能有效增加激光信号强度。透镜后端采用喇叭形结构,将收集的激光通过高品质窄带滤光片滤除后送给后级模拟电路处理,其接收范围大大增强。

  5、激光管可更换设计

  发光模组使用寿命(5-8年)结束后不用更换整套设备,只需更换激光管即可,更换激光管就像拆装电灯泡一样容易。激光管管身为精密外螺纹,与光束调整装置旋紧配合安装,完全消除间隙误差,极大地降低了偏光几率。

  6、激光调整螺丝前置设计,方便调光

  将激光方向调整螺丝改为前置设计,便于调光人员观察调整方向,且采用前置设计后即便设备安装在死角也可方便调光。

  7、设备供电范围宽

  接收发射端加入高效率电源管理芯片,稳定工作的同时提高了供电范围,其供电电压范围为DC 10-30V。

  8、设备外壳设计合理,安装方便,维护简单

  设备外壳采用流线型设计,将棱角处做圆弧处理,有效减小风阻,增强稳固性。出线处为M20标准外螺纹,可直接与M20内螺纹穿线管对接,安装方便快捷。

  9自动增益锁定功能

  设备能够根据外界环境变化,对输出信号进行自动调整。环境自适应,极大降低误报率。

  周界防范系统中激光入侵探测器与视频监控系统的联动越来越受到用户青睐,该系统通过激光入侵探测器对入侵事件进行探测,并以多种报警方式通知值班人员,具有激光感应设防、现场大功率声光和语音喊话的警示吓阻,直观的图形显示报警位置、远程控制、报警联动以及多点联网集中管理模式等功能,有效阻止非法入侵,防止破坏事件发生。(来源:滕州市飞天激光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