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实测】天地伟业SmartS3E系列200万超级星光警戒一体机

回归安防本质 日夜警戒守护

超星光警戒一体机采用全光谱补光设计,全新警戒系列日夜型智能应用产品,集成度高,适应性强,软硬件均具有高易用性,可广泛应用于出入口、道路监控、厂区、楼宇等场景。
资讯频道文章B

 

  天地伟业TC-NC9101S3E-2MP-ESG(4mm/6mm) SmartS3E系列200万超级星光警戒一体机

便捷一体化设计

  进口晶圆白光灯亦动亦静

  该机采用进口晶圆封装,寿命长,光衰小,内置无极调光,灯光亮度可自由调节。它亦动亦静,可以设置能频闪警戒,也可以常亮补光,当然也可以同步进行。

  双向语音对讲

  该机内置高保真无损拾音Mic和大功率高分贝扬声器,采用多级阵列式麦克风,拾音距离半径5米,采用底层降噪技术,确保高保真声音采集。可播放自定义语音提示及实现双向语音对讲,声功率高达120dB。

  适用复杂应用场景

  该机独有防水膜设计,防护等级IP67,短时浸水而不影响使用。防雷、防浪涌2000V,工作温度-30℃~60℃,可以在室外复杂环境使用。

  安装使用简单便捷

  该机支持DC12V、PoE弱电供应,可支架安装和吊顶安装,方便简洁。另外,该机外置TF卡,可选本地存储(128G),并支持远程管理,网络远程升级、参数设置及配置导入导出,具有超高便利性。

全光谱补光 星光下的彩色

  超星光警戒一体机最低照度为彩色0.0004Lux,图像分辨率1920×1080,水平视场角4mm镜头为88.5°,6mm镜头52.9°,宽动态120dB。

  在H.265、1080P设置下,测试得出该一体机的清晰度水平为900TVL,垂直为950TVL,边缘稍有畸变,24色彩卡还原准确,颜色亮丽,灰度测试等级17级。定码率2Mbps,其他设置不变,测试得出数据传输速率为2.0 Mbps-2.7Mbps,平均2.1Mbps;改为变码率,其他设置不变,测试得出监控画面静态下传输速率为1.8Mbps -2.2Mbps,平均1.9Mbps;监控为动态场景下数据传输速率为1.3Mbps -3.0Mbps,平均1.8Mbps,数据传输延迟在280ms左右,视频播放流畅无卡顿。

  在强光抑制的测试中,开启强光抑制功能后,白炽灯灯罩内的公仔细节清晰可辨,表现优秀;宽动态测试是在模拟实际场景的人物监控图像下,开启宽动态后,强光得到有效抑制,暗部被光线补偿,整体画面有明显改善,人物面部清晰,宽动态效果良好。

  低照度测试,将该摄像机安装在暗室内,设置强制彩色模式下,通过不断降低照度来观察该机自动增益效果。当照度降到0.1Lux时,画面中人偶及钟表数字、刻度都可清楚辨认,人偶颜色稍偏淡但仍具备很强的对比性。在接近无光照条件下开启摄像机的补光功能,补光效果优秀,值得一提的是补光后该机智能分析测试成功率达到95%以上,说明天地伟业的超星光警戒一体机非常适合在夜间近乎无光的场景下使用。

智能联动警戒

  超星光警戒一体机的智能分析功能包含单绊线、双绊线、周界、物品遗留、物品丢失、奔跑、徘徊、警戒、人群聚集、人脸检测、人数统计、违章停车、车牌识别、视频诊断、音频异常检测等,本次抽样挑选几种进行测试,各项智能分析的测试成功率均在98%以上。

  超星光警戒枪是集成了声音、白光于一体的智能警戒系统。当有人进入违禁区域时,警戒枪首先两颗白光灯闪烁以警示,然后开启声音提示,这个声音可以是系统自带的,也可以是自定义的,超过预定时间之后,警戒声音会变急促,变为短促有的报警音,同时也可以在不接任何外设的情况下,实现远程喊话,直到把入侵者驱散出看守区域。这在夜间具有极强的威慑力,将一切危险消灭在萌芽状态。


  绊线和周界测试中,在监控画面中设置规则区域,启动小火车穿过规则区域,监控画面立即报警并联动报警输出,运行日志中留下报警记录。

  物品丢失测试中,在监控画面中设置规则区域,摄像机学习5秒钟,然后拿走规则区域内的物品,监控画面立即报警并联动报警输出,同时运行日志中留下报警记录。
 

  人脸检测测试中,设置人脸监测区域及最大、最小人脸,当监测区域出现人脸时,摄像机能够自动快速地捕捉到人脸图像,该机人脸抓拍迅速精准,并在指定路径下保存抓拍截图。

  另外,该一体机可以启用交通分析,专门做车牌识别的智能分析,使用方便,分析结果成功率高。全天车牌抓拍率在95%以上,全天车牌识别率在90%以上。


系统融合 警戒联动

  警戒一体机与NVR配合使用

  警戒一体机支持联动喊话、白光闪烁、录像、抓拍、单画面弹出、邮件告警、开关量报警等。最大限度放大警戒前端的警示,让安保人员第一时间发现危险,并采取紧急措施。通过NVR联动弹出预先编辑的预案方案,方便执行/安保人员快速响应。也可以快速定位发生警情的录像时间点,智能查询、快速定位,减少后期调取、维护的成本。

  警戒一体机与平台配合使用

  通过电子地图显示警戒区域内所有摄像机,显示警戒一体机的随动警戒方位,并联动警戒区域附近点位摄像机视频,预览和报警抓拍,以便对整个监控区域进行整体把握。

  警戒系统应用场景

  敏感区:监狱、看守所周界、金库周边、军事警戒区,国防边线;

  看护区:油气管道沿线、私人别墅、农场、鱼塘、牧区;

  危险区:景区危险地域或地质灾害易发区、铁路沿线、变压器、发电厂附近;

  禁停区:商业区人流量密集场所(防止乱停车)、公交车道、消防门口、卸货平台、临时通道;

  超星光警戒一体机可以应用在以上区域,却不止于此,所有不想让人进入的区域均可部署。

产品特色

  1、    全新车牌识别、人脸检测:与NVR或平台配合组成车牌识别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智能分析统计。

  2、    简易安装:安装好位置后,无需手动调焦,具有超高便利性。

  3、    全光谱补光设计 :近处白光补光,全彩成像,通透细腻,远处红外补光,黑白成像,纤毫必现。夜间最远可以看清100米以外的物体。

  4、    智能联动:将智能分析的结果通过开关量进行联动,实现更多自动化智能控制。

  5、    适应场景 防护等级达到IP66,可以在更多室外复杂环境适用。

专家点评

  超星光警戒一体机采用全光谱补光设计,全新警戒系列日夜型智能应用产品,集成度高,适应性强,软硬件均具有高易用性,可广泛应用于出入口、道路监控、厂区、楼宇等场景。

提升空间

  进一步提升智能分析成功率。

重要规格参数

  传感器   200万像素星光级CMOS超低照度传感器

  图像分辨率  1080P(1920×1080)

  宽动态   120dB

  最低照度 彩色:0.0008Lux

  视频压缩标准   H.265、S+H.265、H.264 HP/MP/BP 、S+H.264 HP/MP/BP、M-JPEG

  智能分析 单绊线、双绊线、周界、物品遗留、物品丢失、奔跑、徘徊、警戒、人群聚集、人脸检测、人数统计、违章停车、车牌识别、视频诊断、音频异常检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