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实测】时空串联特征,全域布控追踪——海康威视DT感知枪球一体机

海康威视DT感知枪球一体机,是业内首款实现车辆和人体布控跟踪设备,专为城市路口、广场、园区、重点单位门口、监狱、看守所等场景设计,可同时实现大场景监控与细节联动抓拍。搭载强悍的硬件平台和全新软件算法,通过多数据采集和全方位感知,将目标特征与时空串联起来,有力地为海康威视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解决方案提供了大数据应用支持,引领未来前端新趋势。
资讯频道文章B

产品图片.png

  海康威视DT感知枪球一体机,秉承海康威视合智能系列产品理念:融合多镜头,聚合多算法,实现智能摄像机的一机并用。从用户需求出发,真正通过AI技术实现治安监控智能化。不只被动盯守,亦可主动感知,打通视频采集和数据应用壁垒,实现场景合一,安装合一,设备合一,业务合一。

  布控跟踪,全域链接

  作为业内首款布控跟踪摄像机,DT感知枪球一体机突破原有智能产品仅单场景特征提取的局限,布控跟踪功能将特征点延伸为视频线,实现人脸、人体和车辆布控跟踪,精准知晓目标动向。

  全新功能源于硬核技术。ATK4.1目标跟踪算法与RTM实时建模技术,可实现单帧级目标实时建模跟踪,在道路等复杂环境中,不论出现目标被遮挡,还是多目标交叉,依旧可稳稳锁定,精准跟踪。前端建模比对,可实现毫秒级目标抓拍比对预警,快速响应、高效比对。可提供更长的时间线索、更丰富的空间信息、更全面的事件记录,实现目标活动全过程的记录与智能数据的提取,深度刻画物联档案。

  高低联动,立体防控。结合AR鹰眼移动标签自动跟踪功能,实现全景画面实时显示目标移动,作战指挥更加直观化。MIS混合防抖技术、时空重构算法加持,精准定位目标经纬度。时空+特征,即实现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间的精准映射;视频+地图,编织起一张立体防控网,实现跨镜接力,全域锁定,全天候、全方位保障城市安全。

  融合多镜头,实现多维数据采集

  该机采用一体化、双镜头设计,兼顾细节感知和大场景治安监控,突破传统单目摄像机场景局限,融合全景视角和细节特写数据,来实现目标布控跟踪、异常行为分析、全结构化数据采集、城市管理等多维数据采集,打通人脸、人体和事件的关联,真正实现治安监控智能化,可见即可知。

  聚合多算法,实现多种智能感知

  内置双GPU高算力芯片,聚合多种专为复杂场景设计的深度学习算法,满足多场景业务需求,可实现多目标的全结构化数据采集、多种智能事件的精准检测和智能周界防范。

  全结构化数据采集:依托大算力AI芯片,枪机和球机可同时支持两个不同场景下人脸、人体、车辆图片并进行抓拍,人脸人体关联,以及人脸、人体、非机动车和机动车结构化属性提取。内置多引擎动态检测跟踪技术,可对画面中运动目标实行全过程检测评分,输出最优抓拍图片。

  智能周界:支持枪机对设定区域进行布防,当检测到目标时联动球机对目标进行跟踪及报警,并支持单目标持续跟踪和多目标切换跟踪两种模式,满足不同场景需求。突破原有周界场景被动监控、事后回溯的困境,设备内置扬声器与白光警戒灯,可实现现场交互,事中预警,做到治安与智能应用的完美融合。

  态势感知:基于海量图片及视频样本训练,枪机支持目标入侵、打架斗殴、人员聚集等多种智能事件检测,当检测到智能事件即触发预警信息,联动球机对目标进行细节查看,并抓拍目标最优人脸、人体,提取结构化信息,实现事件与人脸、人体等多维数据的采集关联,融合输出。

2.png

  匠心设计,体验升级

  首创一体化枪球形态,外形美观大方,铂晶灰色金属主体,尽显现代化科技感。支持单电源、单网线、单IP接入,可较好的利旧城市立杆、网络等基础设施;叠层悬挂式双云台设计,实现双PTZ调节,枪机和扬声器可支持水平-45°~45°旋转,垂直-5-30°旋转,安装维护便捷;多腔体独立气密设置,16级抗风电机设计,无惧恶劣环境,保证设备稳定运行。

  产品特色

  1、 基于ATK4.1跟踪算法和RTM实时建模,实现全程无惧遮挡、稳定跟踪

  2、 MIS混合防抖技术、时空重构算法加持,实现精准定位目标经纬度,视频+地图,立体化展示

  3、 双GPU加持,大算力铸就强性能,枪机和球机可同时实现全结构化数据采集,适应多种场景需求

  4、 双云台结构设计,调试维护更简单

  5、 双镜头设计,兼顾全景和细节

  6、 智能周界感知,声光警戒联动,做到事中预警,联动抓拍,有迹可循

  7、 具备多场景数据融合分析能力,实现全方位态势感知,针对不同场景,满足人、车、物智能分析

  点评

  海康威视DT感知枪球一体机,是业内首款实现车辆和人体布控跟踪设备,专为城市路口、广场、园区、重点单位门口、监狱、看守所等场景设计,可同时实现大场景监控与细节联动抓拍。搭载强悍的硬件平台和全新软件算法,通过多数据采集和全方位感知,将目标特征与时空串联起来,有力地为海康威视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解决方案提供了大数据应用支持,引领未来前端新趋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