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实测】费浦安防人员出入口综合安防解决方案

多技术融合应用 系统无缝整合集成

费浦安防人员出入口综合安防解决方案以门禁控制为核心,融合人脸识别、卡片、指纹、密码、蓝牙、NFC、二维码等多种识别技术,实现与智慧楼宇 园区其他系统的无缝集成,设置联动报警事件和条件,让系统具有了主动预警的能力,从被动安防走向了主动安防,满足市场智能化、定制化的需求,具有良好的实用性和应用价值。该方案已广泛的应用于智慧园区、智能楼宇、企事业单位、数据中心、医院、学校、智能社区等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几年,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在安防行业的深入应用,出入口控制的产品形态越来越多样化,系统集成度也越来越高,具有新功能的产品和方案也不断的推出市场。主动防御型安防理念的开创者费浦安防以门禁控制为核心,结合人脸识别技术应用及安防平台整合,构建以“主动安防 ”为核心的安防一体化全景解决方案。本次a&s测试的是费浦安防一体化解决方案中的人员出入口安防系统,也可单独作为出入口的综合安防解决方案。

  层级系统管理 业务无缝集成

  费浦安防人员出入口综合安防解决方案包含综合安防管理平台和人员出入口管理产品系统(门禁系统、访客系统、通道系统、一卡通配套应用等)。

  平台包含可基本控制、无感通行、安防布控、智能办公、运维管理等多个模块。平台与出入口控制产品相结合,通过人脸识别、二维码、指纹、NFC、蓝牙、密码、卡片等多种验证方式,实现门禁、考勤、访客、会议、迎宾管理、布控管理、车牌识别等功能。

  该方案除了通过人脸识别实现基本的门禁、通道和访客、办公等的智能管理,还可以实现针对陌生人、黑名单布控预警,预警联动微信、监控中心,使用户由传统的被动安防向主动安防转变。

  出入口控制产品线齐全

  费浦安防人员出入口综合安防解决方案包含出入口管理和综合安防管理平台。门禁系统支持IC卡、密码、二维码、指纹、蓝牙、人脸识别等验证方式通过门禁;通道系统支持IC卡、二维码、指纹、蓝牙、人脸识别等验证方式通过闸机;访客系统支持人脸或者二维码通过闸机,该系统支持移动端预约、现场人工登记、现场自助登记等多种预约模式;员工考勤、会议皆可以通过刷脸实现。所采用的终端产品包含门禁控制器、读卡器、门禁一体机、人脸识别终端、人脸识别摄像机、访客一体机、速通门等全系列产品,用户根据不同需求可选择采用不同验证方式的产品。

  二维码系列硬件设备包含二维码一体机、二维码读卡器/控制器、二维码模组等。特别是二维码一体机,集成刷卡、二维码、开关、门磁、电锁、网络接口,一体化设计,既可作为识读设备,也可以作为控制器,还可以关联平台或者云服务,利用手机代替实体卡片,动态二维码验证通行,具有低成本、高安全性和使用便利性的优势。

  人脸识别系列产品包含人脸识别终端和人脸识别摄像机。人脸识别摄像机也分为枪机和球机,均支持人脸检测、识别、优选抓拍、跟踪,是实现陌生人、黑名单布控预警利器。人脸识别终端还分为门禁款、闸机款等不同产品形态,支持局域网和广域网的部署方式,同时终端可内置3万人脸库和3万IC卡库,在网络终端情况下也可以畅行无阻。

  指纹机分为支持指纹、卡、密码三种识读方式,分为指纹+卡或指纹+密码不同型号,用户根据需求选择即可。

  速通门有摆动式和伸缩式,采用直流伺服电机,核心算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结合多年通道客户使用经验,红外防尾随检测能力已经高于行业标准要求,达到最小5毫米距离。

  访客一体机也包含多种型号,有台式双屏访客一体机和立式自主访客一体机,内置非接触式二代身份证阅读器、USB免驱模拟键盘、二维码读卡器(选配)、打印机等,实现快速预约和通行,为访客的通行提供便利。

  19系列控制器支持多种开门组合方式,卡、密码、指纹、人脸、二维码等分别组合;支持接入RS485格式刷卡读卡器、密码读卡器、显示读卡器、指纹读卡器、二维码读卡器、支持接入各种韦根格式读卡器。支持50万张卡、100万条脱机存储记录,支持扩展,功能丰富,适应性强。

  费浦安防门禁出入口系统的产品线齐全,发挥传统一卡通以及指纹识别的优势的同时,结合人脸识别技术,为用户提供全面先进的整体解决方案。

  多技术融合 互联网应用

  费浦安防人员出入口综合安防解决方案融合多种识别技术,如人脸识别、卡片、指纹、密码、蓝牙、NFC、二维码等,同时还支持云计算和手机APP应用,方案可部署在局域网,也可以部署在云端,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手机APP的应用,方便访客预约或者刷二维码使用。

  该方案中的管理平台为开放式安防平台,可以集成视频监控、防盗报警系统,进行全面的系统整合,包括界面、数据、信息、第三方业务集成,实现门禁、视频、报警、广播、对讲等多个子系统的整合集成和统一管理。

  方案集成整合的系统,可以对每一个门禁点、视频点、报警点灵活组合配置联动报警事件和条件,让系统具有主动有效的预警能力,及时有效的展示报警事件,最大程度提升安全防护等级。

  方案特色

  1、 支持人脸识别、卡片、指纹、密码、蓝牙、NFC、二维码等多种识别技术的产品线齐全,为方案提供强大的基础识别能力。

  2、 门禁业务系统与视频监控系统、消防报警系统、能源管理系统等多系统无缝集成,统一管理。

  3、 支持多种识别技术的集成应用和云计算、手机APP应用。

  4、 主流人脸识别算法集成,支持人脸识别、人员布控、人员轨迹分析等人脸智能应用。

  5、 支持监控、通行抓拍全结构化,通过人脸、人体等属性秒级查证。

  点评

  费浦安防人员出入口综合安防解决方案以门禁控制为核心,融合人脸识别、卡片、指纹、密码、蓝牙、NFC、二维码等多种识别技术,实现与智慧楼宇/园区其他系统的无缝集成,设置联动报警事件和条件,让系统具有了主动预警的能力,从被动安防走向了主动安防,满足市场智能化、定制化的需求,具有良好的实用性和应用价值。该方案已广泛的应用于智慧园区、智能楼宇、企事业单位、数据中心、医院、学校、智能社区等领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