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门禁】浅析门禁控制器TCP/IP通讯方式

TCP/IP通讯协议是当前计算机网络通用性标准协议,具备传输速度快,国际标准,兼容性好等优点。控制器的接入方式,和局域网的HUB和计算机网卡的接入方式一样。
资讯频道文章B

  TCP/IP通讯协议是当前计算机网络通用性标准协议,具备传输速度快,国际标准,兼容性好等优点。控制器的接入方式,和局域网的HUB和计算机网卡的接入方式一样。

  1.通讯距离:在小型局域网内,可以通过HUB的级联延长通讯距离,每一级的通讯距离达100米,可以级联多级。而且在大型局域网可以通过光纤无线等多种方式延长到很远甚至多少公里,甚至跨城市,也可以通过互联网数千公里的联网都可以。

  2.负载数量:理论上没有限制,HUB可以级联,成千上万台控制器组网都没有问题。

  3.通讯速度:通讯速度快,TCP/IP(RS485转以太网)产品的通讯速度是RS485,RS232控制器的十倍甚至数十倍。每秒上传权限或者下载记录达100多条,甚至数百条。

  TCP/IP联网设备的优点:采用国际标准的流行通讯协议,先进性和性能都比较好,好多年都不会被淘汰。组网数量无限制,组网范围广,可以跨地区,甚至跨国界。

  通讯速度快,适合过万人,过百门的门禁系统。通讯质量稳定,不容易受到外界干扰。如果用户已经有局域网等网络可以不用重新铺设网络,利用现有网络组网。

  缺点:成本会稍高于RS485控制器。

  门禁系统联网方案它在功能上实现了通讯自动化、办公自动化和管理自动化,以综合布线系统为基础,以计算机网络为桥梁,全面实现对通讯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的综合管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