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普信达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目前,公共设施能耗已占据了城市能耗中的相当大的比重。以停车场为例,国内目前的停车场普遍采用传统的白炽灯照明,白炽灯灯具功耗大、性能差,而且通常都是24小时亮灯,这样就造成了巨大的能耗浪费。
资讯频道文章B

       目前,公共设施能耗已占据了城市能耗中的相当大的比重。以停车场为例,国内目前的停车场普遍采用传统的白炽灯照明,白炽灯灯具功耗大、性能差,而且通常都是24小时亮灯,这样就造成了巨大的能耗浪费。在全球能源日益紧缺的大环境下,迫切需要普及智能照明,能缓解能源的压力。

  在这一背景下,江苏普信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结合停车场车位引导的基础上,引入了停车场智能灯光控制系统。该系统采用LED节能灯替代了传统的白炽灯,利用引导系统判断车位上是否有车辆停放的独特的优势,根据地下停车场的使用情况自动调节亮度。

  停车场智能照明工作方原理

  有人员或车辆活动时,所需范围灯具自动调节为高功率高亮度状况;无人员或车辆活动时,灯具转为低功率低亮度状态。这样,地下停车场在保证良好的运行环境的同时大大节约了用电费用。该方案集合了车位引导系统的优势与先进的无线控制技术,是国内停车场节能控制的又一重大突破。

  停车场智能照明工作方式

  使用红外感应器对地下停车场内每盏照明LED灯具进行控制,没有车辆进出时,所有智能灯具都处于休眠状态,每盏灯具功耗2W,既满足安保监控照明的要求,又极大限度地节约了用电。当有车辆进出时,相应区域红外感应器发出信号,休眠灯具被唤醒点亮,功率为16W,亮度达到40W普通日光灯的亮度,方便车主停车,车或人在感应区域内活动时,智能LED灯一直保持常亮,当车或人离开感应区域约30秒(可调)后,智能LED灯自动重新进入休眠状态,功率2W。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