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立得空间走出世界 以移动测量技术服务智慧生活

立得空间致力于运用移动测量技术推动信息化变革,不仅在国内率先发明移动测量系统,更通过实景三维地理信息的创新应用,在国防、测绘、应急、公安、城管、交通、旅游等领域开创了崭新的应用模式。
资讯频道文章B
        在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九届国际移动测量技术研讨会(MMT-2015)”上,立得空间凭借在移动测量技术研发与商业化等方面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获得“杰出成就奖”。

  立得空间获得“杰出成就奖”

  第一届国际移动测量技术研讨会是在1995年由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召集,至今该研讨会已经成为全球移动测量技术与应用领域的顶级会议。MMT研讨会由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ISPRS),国际大地测量学协会国际联合会(IAG)和国际测量师学会联合会(FIG)联合主办。此外,在今年的会议中还得到了国际矿山测量学(ISM)和国际制图协会(ICA)的支持。

  MMT是一个开放的科研创新论坛,讨论移动测量领域的最前沿技术及其应用,促进各国的高校、企业间经验交流,推动技术进步,提高专业水平。论坛的主题涵盖移动测量领域最先进的技术,跨学科科研手段,移动测量技术最新应用,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MMT现场

  在此次会议中,立得空间作为铂金赞助商全程支持,并在惯性导航、激光与图像处理、移动测量应用等方面发表论文及演讲。MMT会议每两年一届,15年来立得空间一直作为论坛的重要合作伙伴,从未缺席。在MMT-2015闭幕式上,国际移动测量协会向立得空间总裁郭晟颁发了“杰出成就奖”,以鼓励立得空间在移动测量技术研发与商业化等方面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立得空间致力于运用移动测量技术推动信息化变革,不仅在国内率先发明移动测量系统,更通过实景三维地理信息的创新应用,在国防、测绘、应急、公安、城管、交通、旅游等领域开创了崭新的应用模式,开创了国内实景三维地理信息产业,并成为国内领先的实景三维地理信息服务提供商。对于立得而言,移动测量不仅仅是一项业务,更承载了立得人的愿景与使命:建设实景三维世界,服务智慧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