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放弃自主研发无人汽车

虽然谷歌搁置了自主开发无人驾驶汽车的计划,但其加强了与其他老牌汽车企业的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称,谷歌已经搁置自主开发无人驾驶汽车的计划,转而与其他老牌汽车厂商展开合作,共同开发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汽车。

  2016年年初,谷歌无人驾驶汽车项目负责人约翰·科拉菲克(John Krafcik)在出席底特律举办的汽车产业大会时表示,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项目已进入同汽车产业参与者合作的阶段,需要与汽车厂商在该领域进行更广泛的合作。

  另外,谷歌高管此前表示,该公司不希望自行开发汽车,而是向汽车厂商提供软件和地图技术,合作开发能在繁忙的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上安全行驶的无人驾驶汽车。谷歌希望今年内就能达成这样的合作,而这个时刻看来是到了。

  据亿欧了解, 早在5月份,谷歌同菲亚特克莱斯勒展开了合作,两家公司将联手打造能够实现自动驾驶的箱式旅行车,这是谷歌自2009年开始研发自动驾驶技术以来,第一次和传统汽车制造商联手。有媒体表示,谷歌选择它的原因是为了保证自身在无人驾驶领域的话语权。此外,菲亚特克莱斯勒也能够给谷歌带路,让他们清楚地了解汽车制造的每一个必须步骤,也能在谷歌和联邦法规制订者间牵线搭桥,让条款尽可能有利于无人驾驶汽车上路。

  另外, 谷歌已同汽车配件供应商和代工商展开合作,并开发出小型无人驾驶汽车的原型车。谷歌及其他多家汽车厂商和汽车自动化技术开发商,例如Delphi Automotive、Continental AG,以及Mobileye NV,正试图定义并主导无人驾驶汽车的发展。这样的汽车必须具备机器视觉、精密地图、及人工智能技术,从而避免司机可能出现的操作失误。

  The Information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 该公司仍在酝酿下一步的计划,并准备在2017年底之前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据了解,Uber今年开始开始在匹兹堡测试无人驾驶汽车,而另外一家名为Nutonomy的公司也在新加坡和波士顿展开了类似的测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