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LG在智能家电中试水深度学习技术

家电供应商LG打算把深度学习技术用在智能家电上,让家用电子产品成为能够为用户解决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度学习可以让智能家电拥有更直观的操作介面,对所有家电制造商来说,通过收集用户信息,研究用户生活方式,进而分析数据的做法只是向智能家居跨出的第一步,现在,家电供应商LG打算把深度学习技术用在智能家电上,让家用电子产品成为能够为用户解决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
 
创新记忆技术改善清扫机器人性能
 
  LG最近推出一款采用了多个传感器和内建深度学习技术的打扫机器人,能够认知家中的物体,如电线或鞋子,并根据这些物体特性做出相应的反应。该机器人是通过捕捉不同房间表面图像,记忆住障碍物并避开他们,能绕过家用物品和主人。如果有人站在机器人前方,它也会很有礼貌地要求人们让开。
 
更聪明的冰箱
 
  通过分析用户的饮食模式,LG最近为冰箱搭载的深度学习技术将会“预测”用户的饮食采购任务。这个预测主要是以家庭成员过去的饮食和动态资料为基础,并加入了周围环境做分析,如在冷饮需求最旺盛时自动填充冰盘。在夏天时这种智能冰箱也能自动启动四级灭菌系统以延长食品的保存期限。


 
更节能的空调
 
  空调是智能家居最早展开试验的产品项目,现在除了简单地通过传感器收集环境资讯和室内成员动态以决定空调的启动、关闭或调节等功能以外,加入深度学习的新一代智能空调能自主评估如何迅速高效地提供最舒适的温度,以及如何在客厅或厨房等公共空间中更智能地调节使用量。
 
能自动适应环境的洗衣机
 
  深度学习技术能帮助洗衣机理解所在地的周围环境,提供更好的洗涤性能。例如,在硬水地区,新的智能洗衣机能调整温度和水的用量,以最佳化硬水对衣服的影响。而在常出现沙尘暴的地区,洗衣机则会自动添加另一个清洗周期,以加强清洁。
 
  LG电子兼家用电器及空调解决方案总裁Song Dae-hyun认为,深度学习技术是智能家电下一个阶段的发展主力。而针对人们更加关心的隐私议题,Song Dae-hyun则指出家电厂商必须有能力处理数据。“我们相信性能和方便性并不意味着就要牺牲安全和隐私。它们可以同时存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