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信软件推新款平台 升级服务能力

亚信软件新推出多款软件平台产品,包括亚信基础架构平台、企业客户运营产品套件、智能终端应用开发框架、智慧服务与通信平台、计费产品、智测管理平台等
资讯频道文章B
  亚信软件新推出多款软件平台产品,包括亚信基础架构平台、企业客户运营产品套件、智能终端应用开发框架、智慧服务与通信平台、计费产品、智测管理平台等,将为运营商客户提供更快速、更灵活的服务能力、更智能的维护能力,以及更好的售后服务能力,这也是我们做产品的源动力。
 
  新发布的亚信基础架构平台AIF(AsiaInfo Infrastructure Foundations)即是在亚信自主研发的企业级分布式云化PaaS平台,解决运营商、类运营商和行业用户在产业互联网时代架构转型、开发、实施、运维的需求,帮助其轻松构建并承载分布式应用体系,构建高性能、高并发、可伸缩的微服务架构。
 
  业务基线系统BoB(Baseline of Business)是亚信自主研发的公共业务能力套件,助力客户敏捷构建业务能力中台,实现灵活、快速、智能的IT运营。
 
  亚信表示,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对移动端提出了更加快捷、高效、体验为王的要求,艾扑(IPU)是亚信软件研发的一套APP开发运营平台,帮助客户实现app的快速开发、灵活上线,并构建完整的运营生态,做到轻松运维。
 
  另外亚信也推出了具备云化、中心化、智能化特点的新一代云计费系统 VerisBilling V8.0、端到端一体化自动测试及管理互联网应用的智能测试平台AITM、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的业务风控体系等产品,显示亚信在运营商市场和类运营商市场的综合实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