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通苹果战火延烧 四台厂遭点名挨告

高通请求法院命令被告向高通履行其长期以来一直存续的合同义务,并同时向法院请求了确认性救济措施和损害赔偿。
资讯频道文章B

  高通(Qualcomm Incorporated)和苹果(Apple)的战争延烧到台厂供应链,高通近日在美国加州南区联邦地方法院,指控四家iPhone 和iPad制造商——富士康、和硕联合、纬创资通、仁宝计算机违返了其与高通之间的,许可协议和其它承诺,并拒绝就使用高通许可的技术付费。

  据悉,高通请求法院命令被告向高通履行其长期以来一直存续的合同义务,并同时向法院请求了确认性救济措施和损害赔偿。

  高通主张,尽管长期以来这些制造商一直都按照其与高通之间的许可协议支付专利许可费,但是现在他们却拒绝为其制造的苹果公司产品支付专利许可费。这些制造商对他们就使用高通的发明所应承担的付费合同义务本身并无异议,只是表示他们必须遵照苹果公司的指令,停止支付费用。

  高通与这些制造商的许可协议大多是在苹果公司售出其第一台iPhone之前签订的,苹果公司并非这些协议的当事方。此外,被告方仍在按照适用于苹果公司产品的同一份许可协议,继续为非苹果公司的产品中所使用的高通技术向高通支付专利许可费。高通已经针对苹果公司非法干涉高通与这些制造商之间的许可协议的做法另外提起了诉讼。

  高通公司执行副总裁、总法律顾问唐.罗森博格表示,苹果公司仍在通过销售由高通技术驱动的产品获得数以十亿美元计的收入,但是却利用其作为全球最富有公司的市场支配力,在全球对高通发起攻击,试图胁迫高通接受不公平和不合理的许可条款。因而该公司认为这些制造商必须根据许可协议继续履行他们的义务,而苹果公司则应立即停止其已构成侵权的干涉行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