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已推HomeKit交互式体验 直营店可以体验智能家居了

  据了解,苹果公司宣布在全球46家Apple Store直营零售店中部署HomeKit交互体验,用户即将可在店里体验苹果的智能家居平台了。
资讯频道文章B
  据了解,苹果公司宣布在全球46家Apple Store直营零售店中部署HomeKit交互体验,用户即将可在店里体验苹果的智能家居平台了。

                                                      HomeKit交互体验示意图

  苹果店里的iPhone,iPad或其他耳机音箱等展示产品一直可以供用户随意体验,他们希望用实际体验吸引用户购买;但HomeKit产品售卖的难题正是无法直观体验,即便是灯泡等小产品也会破坏苹果店的整体装饰风格,更不用说还有风扇空调等大件产品。

  所以苹果搭建的是一个虚拟体验间:在相应产品前面摆放上屏幕,前面是用于控制HomeKit产品的iPhone、iPad以及Apple Watch等,用户点击这些设备上的Home应用,即可看到屏幕中房间里相应的智能灯泡,风扇变化,相应的参数也能回馈到面前的iPhone等设备上。

  此前,苹果曾在中国和美国搭建过实体的HomeKit产品体验间,供媒体或合作伙伴体验,但为了保证体验,这不可能容纳太多人(想想看一堆人涌进屋里的感受),目前Apple Store的这种方式,算是一个兼顾体验,又能让大量用户感受HomeKit的办法。

  在美国,用户可以在旧金山的Apple Store旗舰店、世界贸易中心点、纽约的威廉斯堡店和其他28家直营店体验HomeKi,在美国以外的地方,英国、德国、墨西哥、新加坡、台湾和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也会布置这种互动体验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