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机器视觉检测平台百迈技术获联想创投数千万元融资

百迈技术获联想创投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加大机器视觉技术研发,加速行业需求覆盖,深耕半导体视觉检测。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百迈技术获联想创投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投资,原有投资者参与了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加大机器视觉技术研发,加速行业需求覆盖,深耕半导体视觉检测。

  百迈技术是一家致力于机器视觉图像算法和通用软件平台的原创技术公司,自主开发的VisionPK AOI视觉检测平台已大批量部署于高端制造业,尤其是显示和半导体等行业,包含屏幕检测,盖板检测,OLED修复,半导体封装检测和晶圆检测等,大幅度提升了检测的精准度,且有效降低了成本,高效满足世界级工厂的管理需求。

  百迈技术拥有80多人的技术研发团队,由北大、哈工大、港科大的数学、物理学术、计算机科学等背景的专家组成,拥有大型视觉系统的开发和管理的丰富经验。

  成立以来,百迈在底层视觉检测技术研发不断创新的同时,已于2019年实现了全面盈利。随着智能制造进程的加速推进,百迈的技术研发和业务快速落地两个维度形成相互增强的双螺旋,向各行业提供高性能、可配置的标准“视觉眼睛”,推动建立 AOI产业协作生态,降低 AOI 的应用门槛。

  百迈技术创始人兼CEO周飞博士表示,相比视觉定位和测量平台,视觉检测AOI平台的技术难度更高,市场需求更大。基于国外算法库的二次开发,难以满足高端制造业的严苛和多样的视觉检测需求。百迈自主研发的核心底层检测算法库和零代码的流程编辑平台─VisionPK是业内第一个专为视觉检测打造的原创通用视觉平台,为智能制造提供最好的眼睛和大脑,成为构建未来工业智能的基石。感谢联想创投看好百迈的技术优势及平台战略,在2020年疫情最为考验的时段坚定地投资百迈。未来百迈将厚积薄发,行稳致远。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表示,中国制造业正经历智能化转型,机器视觉等核心技术正为制造业中关键的检测环节提供更先进、自主化的 “眼睛”,大幅提高效率与准确性。百迈历经六年,开发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通用AOI视觉平台,在技术和场景应用方面建立了坚实的壁垒。未来,我们将联动联想产业资源,与百迈共同以技术为基石来推动制造业智能化变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