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改变自己

随着读者阅读习惯的改变,PC端和平板、手机端已经取代纯平面杂志,成为读者实时接收新信息的关键载体,为了提供读者全方位的阅读服务,我们将在线上和移动端投入更多媒体报导资源,a&s传媒自2017年起将归属于安防行业的《a&s测评&选型》(a&s REVIEW)与《a&s安全&自动化》杂志合并,以双月刊形式发行。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年的双11天猫交易额达1027亿元,又创历史新高。每年到年底,双“11”与“双12”惊为天人的成交额也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但很可惜的,电商的发展对安防行业的影响仍然不够大。

  回顾近年来,许多安防企业开始学习美国的分享经济,推出相应O2O战略。但总结这些企业的成绩,不仅仅安防行业,其他行业能够“成气候”的也寥寥无几。而最热衷这个发展模式,无外乎是创客公司,也许在资本泛滥的时代能够快速占据潜力市场,获得资本市场关注,完成融资动作,但在当今的资本寒冬时期,缺乏本质动力的O2O,成为了一滩真正的“死水”。

  在安博会上,笔者也访问了几家在做O2O的安企,不太好过是他们共同的心声。以楼宇对讲行业为例,往往人们会认为其拥有庞大的直接用户群体,是他们转型做社区以及智能家居最有利的优势。但现实的情况也许让人大跌眼镜。消费者往往对这些产品没有自动选择权,进而也导致了无法对品牌形成有效的粘着性,无法形成流量也无法形成消费行为,便无法发挥出用户群体的价值,或者换句话说这样的用户基数有点言过其实。

  与O2O概念相似的还有“智能产品”,随着大数据、机器学习、传感器等技术的快速发展,市场上出现大量的智能产品,但目前的问题是,这些产品真的能成为市场的刚需,反过来推动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吗?泛泛的智能产品,虽然都贴上了“智能”的标签,但产品也经不起商业化应用,最后沦落为“玩具”和“笑话”,无法推动智能产业的发展。

  但在当下,在大数据快速积累、大规模并行计算的快速发展、新算法的不断出现共同促使了深度学习技术取得了突破式的进展,从而推动了人工智能在很多领域有了长足的进步。安防企业也都看见了市场发展的趋势,在未来的竞争也将以技术与资本的双重核心因素为主轴,在探讨新的智能安防应用上进行新的拉锯战,如果仅仅为智能而智能,缺乏专注技术,贴合终端,产品是无法真正落地的。

  立志难也,不在胜人,在自胜,面对未来,企业需要不断超越的或许正是自己。随着读者阅读习惯的改变,PC端和平板、手机端已经取代纯平面杂志,成为读者实时接收新信息的关键载体,为了提供读者全方位的阅读服务,我们将在线上和移动端投入更多媒体报导资源,a&s传媒自2017年起将归属于安防行业的《a&s测评&选型》(a&s REVIEW)与《a&s安全&自动化》杂志合并,以双月刊形式发行。在线上和移动端,我们提供实时精辟的产业事件、趋势和技术方向解读;线下杂志则呈现完整深度报导和产品测评分析报告。通过线上、移动端和线下的整合,a&s权威的内容完整覆盖了读者的所有阅读载体,将为所有安防行业伙伴们带来全面性的、依需求量身打造的内容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