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进京车辆下周起均须检查民警将武装上岗

资讯频道文章B
北京警方8日宣布,从下周起将在进京治安检查站、环城带、城八区分别设卡,严堵可疑人物、危险物品,以形成京城内外三道治安防线。据悉,届时在进京检查站,警方将动用搜爆犬、各类安检设备,民警将武装上岗。
 
通州检查站已开查
        昨天下午,通州觅子店治安检查站竖起提示牌,提醒“进京车辆一律接受安全检查”,当有车辆通过此处进京时,民警均使用车底探测仪对车辆底盘进行细致检查,而搜爆犬则对车辆的关键位置进行嗅探。而在大兴大羊坊治安检查站记者发现,由于这里是京津间车辆流动的主要枢纽,车流量大,为了解决司机防晒、避雨的问题,警方已经特意搭建了巨大的安检大棚。

三道防线有数百卡点
       据北京警方负责人介绍,按照警方统一部署,整个“三道防线”共有数百个卡点,由民警、武警、辅警、治安保卫人员组成联合工作小组把守。

警方将登车查重点列车
       据了解,所谓第一道防线,是在外省市直接进入北京的高速公路,国道,市、区(县)、乡镇及村级道路上设置治安检查站点。在首都国际机场,设置检查岗亭,安装安检设备,对过往的人员和货物进行检查。对于进京的重点列车,警方还将实施登车检查。

环城六区道路加强巡逻
        第二道防线建立在北京市环城带地区的门头沟、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等六个区,警方在直接进入市区或通过六环路、五环路进入市区的主要道路上设置卡点,加强巡逻防控。

城八区联络线将设卡点
        此外,在本市城八区的主干道、联络线,以及二环路、四环路路口,警方还将设置卡点,这是第三道防线,这条防线设置在高速公路路口的卡点将与第一道防线的对应卡点形成复式卡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