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BM要求Linux开发人员不抄袭Windows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IBM呼吁Linux开源操作系统的开发人员,如果想看到Linux成为桌面系统,就应该使Linux操作系统更加“绿色”、并终止对Windows的拷贝。

IBM开源与标准的副总裁鲍勃?苏特在旧金山召开的“LinuxWorld大会”上向与会者表示,开源社区在向消费者和企业推广Linux并使之成为桌面操作系统上需要做的是“推出一些真正好用的设计。”

在苏特发表评论的前一天,IBM曾在“LinuxWorld大会”宣布加入Linux经销商的行列。IBM、 Canonical、Novell和Red
Hat这四家公司同意与Linux达成硬件合作关系,使Linux成为Windows和Office的替代产品。

IBM对开源社区开发者的评论很有份量,IBM曾经为Linux操作系统投入巨资,并为Linux操作系统做出了巨大贡献。自2000年12月,IBM就力挺Linux操作系统;2001年,IBM承诺给Linux操作系统投资10亿美元。

苏特的“预言”更像是IBM对Linux未来十年内发生改变指出的一个总路标。Linux开发者应该关注的是使Linux操作系统更加绿色,在其资源使用过程中更加高效,以达到降低数据中心能耗的目的。当前,即使是服务器虚拟化、负载平衡、提高资源管理能力及其它技术都能提高Linux操作系统的效率。

从长远来看,IBM希望中、小企业技术能演化成整合了开源和专利技术的产品,与网络服务不差上下。苏特指出,“我们希望与开源合作,寻找解决途径。”IBM还认为,开源社区在创建运行Linux的专业应用上也有机会,在谈到这类软件的匮乏时,苏特说:“我等得花儿已谢了。”

苏特表示,他相信目前存在的许多开源许可和软件标准将最终减少到为数不多的几个。目前,五、六个开源许可覆盖的软件范围已经超过了90%。Linux目前在x86服务器平台上非常成功。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