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质量技术监督局通报GPS产品质量状况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9月20日在“2008年中国导航技术应用与发展高峰论坛”上,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信息产品检测室主任张霄霄就GPS的质量状况进行了通报,同时也对GPS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张霄霄指出,“2007年我局‘12365’投诉热线接到关于GPS的案件达到了案件总数的70%。”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随即会同国家质检总局和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对GPS产品进行了抽查检测,检测内容涉及到了GPS系统功能、系统性能、EMC项目、中文信息这四大类,发现部分产品在性能及功能、电磁兼容性、中文信息方面存在一定问题,到目前为止部分抽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在通报抽查出现问题的同时,张霄霄也对GPS产业的发展前景表示了乐观,她指出,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等重大会议的召开,交通问题越发突出,而智能交通是解决交通问题的良好途径,这给GPS导航产业带来了良好的契机。


同时她也希望广大客户选择理念先进、技术成熟、有成功设计经验的GPS厂商的产品。GPS厂商设计出性能好、精度高、可靠性强的产品,使产业链从各方源头上重视产品质量,严格执行国际制定的标准,从而使GPS产业能够良性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