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GPS导航地图商Navteq参加世界交通大会

资讯频道文章B

获悉,全球领先的GPS导航数字地图数据提供商和基于位置和车辆导航解决方案供应商Navteq公司,将在纽约即将举行的2008年世界ITS大会展示其Navteq的交通最新进展,ADAS 和VII。 日期为11月16日至20日(Javits会展中心的展位401)。作为ITS创始成员和在今年的展会上首映参展, Navteq继续展示其长期致力于交通行业的创新。


Navteq公司与诺基亚,采用美国运输部的SafeTrip - 21工程将大大推动交通状况的数据收集和交通信息的质量。合作伙伴加州运输部(州交通),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和美国加州中心的创新交通运输( CCIT )中, SafeTrip - 21项目中使用诺基亚的专利跳闸线路( TM )技术,一系列的GPS监测点,实时交通条件因为这涉及到公路上的移动设备,同时维护隐私。 Navteq的处理GPS数据从相结合的诺基亚与其他Navteq的采集交通信息,提供完整和准确的旅行时间预测给用户。利用这项技术到位, NAVTEQ和该计划的参与者可以更好地利用社会增强交通数据,来为移动的交通信息进行创造革命性的行业数据收集方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