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储存芯片价格下滑 11月半导体收入下降10%

资讯频道文章B

    周五半导体工业协会(SIA)报道称,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放缓打压了芯片行业,2008年11月份全球半导体市场的销售收入比2007年同期下降了几乎10%。

    SIA提供的数据显示,2008年11月份全球半导体市场的销售收入从2007年同期的231亿美元下降为208亿美元,2008年前11个月半导体市场的销售收入比2007年同期仅增长了0.2%为2327亿美元。不包括储存芯片,2008年前11个月全球半导体销售收入比2007年同期增长了5.6%。

    2008年11月份全球半导体市场的销售收入比10月份下降了7.2%,10月份的销售收入为224亿美元。不包括储存芯片产品,11月份全球半导体市场的销售收入比2007年同期下降了4.8%为173亿美元,2007年11月份的收入为182亿美元。

    SIA总裁George Scalise在一份声明中说:“全球经济危机影响了半导体的需求,但与其他行业相比,半导体市场受到影响的程度较小。我们预期2008年美国将保持是全球第二个最大的半导体出口国。”

    总裁表示,整个2008年全球储存芯片市场面临了严峻的价格压力,销售收入明显下降。迄今为止许多其他半导体产品的销售超过了2007年的水平。由于储存芯片供大于求,上月份美国最大的储存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公布财务报告称,公司亏损额高达7.6亿美元。受市场环境恶化影响,中国台湾储存芯片制造商正在寻求政府提供援助。

    数据显示,11月份在全球半导体市场,美国的销售收入下降了19.5%,欧洲下降了13.9%,亚太地区下降幅度最低,为6.2%。
半导体芯片用于计算机、手机和其他电子产品,半导体工业协会的成员包括英特尔、德州仪器和 AMD等公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