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在欧洲部署全球首个LTE商用网络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深圳电讯设备供货商华为技术宣布,凭借在LTE商用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优势,华为已经被北欧和波罗的海地区最大的电讯营运商TeliaSonera选中,为其在挪威首都奥斯陆部署全球首个LTE(Long Term Evolution,长期演进)商用网络。该商用网络合同的签订,表明华为将和TeliaSonera一起,为终端用户带来更高的流动宽带速率以及全新的业务体验。

    在该合同中,华为将为TeliaSonera提供端到端的LTE解决方案,包括基站、核心网、营运支撑系统、网络规划和实施等端到端一体化服务。基于业界领先的全IP架构及第四代基站平台,华为LTE解决方案支持多种制式的融合及平滑演进,充分保护营运商投资,为TeliaSonera构建高质量、无处不在的流动宽带网络,为最终用户带来创新的业务体验。

    TeliaSonera高级副总裁兼流动业务部CTO Lars Klasson表示:「到2010年,基于我们领先的流动网结,我们的用户将能享受到全新的流动宽带业务,例如互联网高速接入、音乐和视频的快速下载等。华为在LTE技术上的领先地位及部署能力是我们选择华为的原因,我们很高兴能够在LTE部署进程中与华为一起共同迈进。」

    华为积极推进流动网络演进和LTE商用进程,持续为营运商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成为下一代流动通讯技术的领导者。截止2008年年底,华为已累计向3GPP提交了900多篇LTE提案和550多篇SAE提案。2008年4月,华为在2008美国无线通讯展上,全球首次演示基于第四代基站的WCDMA/LTE和CDMA/LTE双模业务。2008年10月,华为成为全球首个顺利完成LTE多用户流动性测试的设备供货商,同时华为LTE的下行峰值速率达到173Mbps,刷新无线传输峰值速率的最高纪录 。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