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架起中英安防企业合作桥梁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3日,英国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办事处中国首席代表刚毅先生,对公安部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进行工作访问,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柳晓川(少将)热情地接待了刚毅先生,中国安防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平、秘书长助理李进平、焦金山博士参加了会见,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议题以及为中英企业牵线搭桥和多元化合作服务达成广泛共识。

    成立于1965年的英国工商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由当时的英国雇主联合会、英国工业联盟及全英制造业协会3家机构合并而成,是为英国企业在国内及国际范围内进行游说、为会员企业提供及时服务和支持的重要组织,主要与英国政府、国际立法机构及政策制定者合作,旨在创造和维护商业环境,帮助英国企业在负责、友好的态度下有效参与竞争并实现共赢;CBI会员来自商界各领域,直接参与CBI政策的制订。

    该会总部设在伦敦,并在布鲁塞尔、华盛顿和北京设有办事处,有会员24万家,包括金融时报指数前100名中的80家公司、20万家中小企业、2万家制造业企业及150多家行业协会。目前,CBI会员企业在华投资有350家,80%是该会100强企业;在中国,国外安防企业,英国是最早进入我国的;英国安防协会,也是该会团体会员。

    刚毅先生指出:“CBI北京办事处是英国工商联继1971年在布鲁塞尔、2002年在华盛顿特区分别设点之后的第3个海外站点,也是在亚洲的第1个办事处。它将在政策领域发挥作用,为促进英中贸易,更多吸引中国企业向英国投资。”他说:“CBI将和其它已经在华开展业务的英国行业组织,比如英中贸易协会,起到互补作用。”

    英中贸易协会(China-Britain Business Council)前身是1953年由一批冲破西方对华贸易封锁的英国中小企业成立的“48家集团”,此后,英国政府成立了半官方的“英中贸易协会”,这两个组织于1991年合并为“英中贸易48集团”,1998年更今名——“英中贸易协会”。该会受英国政府资助和指导,现有900多会员(公司会员500多,个人会员300多),主要任务是促进中英双边贸易和经济技术合作,组织贸易代表团访华,接待中国到访代表团,举办展览会,为英商提供中英贸易信息和咨询。据悉,2009年1月13日,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助理李进平曾对英国工商联北京办事处和英中贸易协会进行了工作访问。

    谈到中国安防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平将率中国安防代表团,参加5月11日-14日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国际安防展(IFSEC),刚毅先生——这位夫人是川妹子的“中国女婿”,主动热情表示,CBI 在伯明翰有分部,他将协助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2008年12月10日,在2008中国安防国际高峰论坛上,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靳秀凤郑重对外宣布了一项重要倡议,本着共同致力于全球安防行业发展的良好愿望,拟由中国安防协会、美国安全工业协会、俄罗斯安防行业协会、巴西安防行业协会共同发起,成立——“全球安防行业联盟”,对此,刚毅先生殷切地向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柳晓川(少将)表示了愿协助邀请英国安防协会加入联盟的美好愿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