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电贝尔总经理郑孙满被聘为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专家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19日,由广东省公安厅技防办与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共同组织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专家库于正式成立,依照有关要求和程序,从本省行政机关、科研院所、高校、安防企业等单位遴选了近200名专家学者,组建了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专家库,广州美电贝尔电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孙满作为本次被聘专家应邀参加了此次成立仪式。

    广东省公安厅科技处宁惠军处长在仪式上指出,专家库的成立对推动我省技防工作的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第一,广东省内安防企业多、涉及产品数量大,但在开发高精尖技术产品方面在全国不占优势,因此需要广东安防企业和专家共同研究、交流,提升安防产品技术研发的能力。第二,广东省视频监控建设广泛,并在预防、打击犯罪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但整体来看仍存在需努力改进的地方,系统覆盖的点和面还不够宽,联防、联控还处在起步阶段,系统的职能化运作也有很长的路要走。专家库的成立有助于实现视频监管一网控的建设。会议上还强调,要通过制定管理办法来充分发挥专家库的作用,促进技防工作的开展,建议在平安城市系统建设等工程的审核和验收、技术标准的制定等也吸收专家库成员参与,创新专家库的工作模式。

    作为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美电贝尔公司一直高度配合与支持协会的工作,并密切关注广东省的平安建设,以自身的优势为广东省的和谐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成功的完成了广东省连锁网吧、广东省劳教所、广东省平安城市建设、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等众多项目,并一直以打造优质产品为平安建设保驾护航为己任,以安防行业的稳健发展为大前提。美电贝尔总经理郑孙满表示,美电贝尔公司一直专注于研发力度、创新性产品的大力投入,如今已取得优异的成效,此次入选安全技术防范专家,更加会以身作则,树立行业榜样,充分发挥安全技术防范专家的作用,与专家库成员及业内人士携手为规范和促进行业发展而做出最大的努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