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飞思卡尔以先进的智能计量技术助力MeteringChina大会

资讯频道文章B

     为帮助促进全球电网的创新,飞思卡尔半导体在5月26至28日举办的MeteringChina大会暨展览会上展示了公司的最新智能计量平台。

    飞思卡尔的演示在404号展位,届时将展示各种智能计量技术,如经济高效的电表、基于电力线调制解调器(PLM)的自动抄表(AMR)、以及基于ZigBee Smart Energy技术的无线AMR解决方案。 飞思卡尔系列产品的目标计量应用包括电力能耗测量、煤气、水和热能的气体或液体流量计、用户界面、通过电力线调制解调器的最后一英里通信(last-mile communications)以及家域网能量网关。

    “内置嵌入式控制器和连通性的智能仪表将实现一个更智能、更高效的电网,鼓励人们节约使用能源,”飞思卡尔工业控制市场营销总监Bruno Baylac表示, “先进的智能技术,从高度集成的微控制器到无线器件和传感器,目前已做好上市准备。 政府正快速实施各项政策和计划,加快智能计量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的家庭和办公室中的部署。”

    Gartner研究预测,2007年至2012年,智能仪表行业将为半导体供应商带来高达20亿美元的销售收入。根据该分析公司的调查,未来5年,预计将安装大约1.5亿支仪表,其中的一半在北美(资料来源:“Dataquest Insight:智能电网的智能仪表推动半导体增长”)。

    美国总统奥巴马430亿美元的能源刺激计划包括45亿美元的智能电网项目,比如先进的计量基础架构(AMI)。 这项计划要求在每个美国家庭安装智能仪表,将安装高达4000万支仪表。 智能仪表能够经济地测量能耗、根据需求实时定价、最大限度地降低高峰负载时的能耗、降低建设额外发电容量的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