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口交警启用电子警察全天候监控市区主要路段

资讯频道文章B

    由于违章占道停车造成不少路段交通拥堵,从即日起,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配置的电子警察将全天候监控市区各主要路段,违法停放车辆将随时随地被电子警察记录在案而受重罚。

    据了解,目前海口市机动车保有量达30余万辆(不包括流动车辆),并以每天平均200辆的数量递增,为市区道路交通带来空前压力,而因机动车违法占用机动车或非机动车道引发的交通拥堵日趋突出。对此,海口警方专门成立11个流动巡查小组,对大街小巷违法占道停放的车辆进行拍照取证,记录在案后做出处罚。同时,各路口配置的电子警察对周边路段乱停车辆进行监控抓拍。但因警力有限及路口电子眼监控的局限,仍有部分驾驶人违法占道停车而侥幸逃避了处罚。

    为进一步保障广大车主的利益,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根据第三届泛珠三角9+2城市公安交警警务协作会议的统一部署,海口警方在本周内,将重点清理、查处机动车无牌无证、假牌假证、套牌套证等“三类”违法行为。为贯彻落实全省公安交通管理系统开展的执法行动、治理行动、宣传教育行动,海口警方本周将以高速公路和农村地区道路为重点,全面排查、治理道路安全隐患,突出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超速、客车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驾乘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与此同时,酒后驾驶、占道停车将仍是本周警方整治的重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