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弘扬爱心,共筑平安北疆——安居宝取源社会,回馈社会义捐内蒙古,支持 “科技防范进百校”

资讯频道文章B

    “科技防范进百校”爱心捐赠仪式于7月6日如期在内蒙古第六届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设备博览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
该活动是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支持,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和深圳安防协会共同举办的,对于内蒙古的各中小学而言意义重大。也为维护自治区的治安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内蒙农牧区人口比重大,学校分散,民办教师多,师资水平低,从2004年开始教育改革,采取了集中办学,实行乡镇办完全小学、城镇办初中、市区办高中的模式,这种模式造成了学生必须住校远离父母。学生属于弱势群体,不法侵害多有发生,加强中小学校的安防建设成为了当前之急需。为了保障在校学生的安全,自治区公安厅制定了“科技防范进百校”的三年建设计划,即:用三年的时间,在自治区101个旗县各选择一个初中以下的重点学校,作为视频监控报警系统建设工程的试点单位,然后以试点建设单位为示范,向自治区所有中小学校推广视频监控报警体系建设。这是利用科技手段加强中小学校安全防范能力、有效解决安全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

    内蒙古自治区总体上仍属经济欠发达地区,因此开展这项活动需要全社会的理解、支持与帮助;爱心企业的无偿捐赠行动将大大缓解学校监控报警系统建设的财政压力,对整个社会也具有弘扬爱心、倡导善举的教育、启发和借鉴意义。

    取源社会,回馈社会。无私奉献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种精神不仅仅是体现在个人身上,企业更应该凭借自身影响将之传承光大。爱心之举,安居宝公司义不容辞。自活动号召以来,公司积极筹措捐赠的产品,内部讨论如何将公司自身产品的优势发挥至大,以便更好的结合实际运用于该地区的平安建设。在这次活动中,安居宝共无偿捐赠了24套报警套装机及两套接警中心机,为内蒙古自治区的平安建设增砖添瓦。 公共安全需要大家来共同维护和坚守,作为安防行业的一份子理应首当其冲,为建设平安城市共筑城墙,更何况是爱心之举,人尽之责!

    此次内蒙古之行,各企业在奉献的爱心的同时,也为行业的发展及平安社区的建设出谋划策。于7日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楼会议大厅举行的“2009中国IP视频监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暨“平安北疆、和谐内蒙古”安防科技论坛上,来自安防行业的各大爱心商家们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研究与讨论。

    安居宝公司董事长张波先生代表安居宝在此次论坛上发表了“普及推广报警服务在平安城市建设中的重要性”。他在分析了当前国内平安城市建设的大背景下,例举了国外报警行业的发展状况,同时,也指出了国内报警服务行业的一些不足与瓶颈,为国内报警服务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借鉴的作用。

    平安城市的建设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需要各级政府和相关企业的共同努力。安居宝做为平安城市建设的一份子,相信以我们强大的技术实力、稳定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雄厚的资本作为坚强后盾,以及与社会各界的通力合作和不懈努力,在未来必将会引领报警服务往大众化、普及化的方向发展,推动我们的家园往和谐社会的道路上前进。我们愿与各界朋友一起为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而努力,为共创“和谐社会,平安城市”而奋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