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装防盗器最好找正规店 线路改装应谨慎

资讯频道文章B

    洛阳车主李先生问:我的车是北京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手动基本型。因为没有遥控钥匙锁,所以就加装了个防盗器。后来听说加装防盗器对原车电路不好,还会引起自燃,所以有点担心。请问加装的防盗器遥控钥匙和原厂的防盗器遥控钥匙安装的步骤、接线以及原理是一样的吗?

    答:记者就此问题咨询了该品牌4S店的维修经理张文化。他介绍,由于李先生的车的车身控制模块中没有防盗警报功能,所以不能加装原车的防盗器。新加装的防盗器有一个控制模块,它有多个输入信号和输出信号,所以必须连接到原车线束上,这就要求连接一定要做到牢固可靠且绝缘良好。连接电源正极的线路上一定要装适当的保险丝或熔断器。建议李先生到专业一点的店去加装,因为如果维修师傅对此款车线路不熟的话,在找信号线的时候可能会破坏别的线。

    如果防盗器在专业的防盗安装店装的话可放心,防盗器上的电源接线都有保险丝,当有电源线短路的时候是会烧断保险丝而不会烧线,所以不会那么轻易自燃的。接线原理和原装的是同一个原理。但张经理也指出,防盗器安装要切开部分原车线路进行连线,如果连线不规范就会造成接头接触不良等故障,最好是使用焊接的方法来接线,但现在的装潢店都怕麻烦没这样做,因此,加装的设备还是存在一定的隐患。虽然一般线路中有保险丝,在发生故障时保险丝首先烧断不会殃及线路,但有些装潢店会省略保险丝那就不好说了。因此,加装了防盗器后,要注意电池指示灯的状态,如果出现常亮,就应该全面检查线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