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在亚太地区推出其首款外置存储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9月4日,北京讯 ——作为世界上最受认可和信赖的品牌之一,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Hitachi GST)今天面向亚太市场推出其首款外置存储解决方案。今年早些时候收购Fabrik公司后不久,全新的日立品牌产品包括第一款来自全球硬盘制造商的可防水1、防震2的外置硬盘——SimpleTOUGH™便携式USB硬盘;并同时推出时尚美观的SimpleDRIVE Mini™便携式USB硬盘。这两款外置存储解决方案秉承了日立屡获殊荣硬盘产品的高可靠性和强大的全球品牌优势,为旅行者、专业用户、小型办公室/家庭办公室(SOHO)用户以及所有寻求简单可靠方案来储存、保护和更好地管理个人数据的用户带来更多益处。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亚太区副总裁朱绍仁表示:“两款产品的发布进一步将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这一品牌拓展到全球消费市场,同时使用户感受到来自全球性硬盘供应商的可靠性、信心和信任。借助日立在全球的综合实力、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在外置存储方面的能力,以及零售、渠道合作伙伴的全面支持,我们有能力将我们的品牌业务和整个产业推向更高的发展。”

日立SimpleTOUGH便携式USB2.0硬盘

    如果您享受努力工作并尽情玩乐,那么世界上最坚固的硬盘之一——日立SimpleTOUGH能够在恶劣的环境中保护您的数据!这款专为苛刻移动条件而设计的产品是全球性硬盘制造商目前能够提供的唯一一款防水抗震的外置硬盘。

    SimpleTOUGH硬盘可承受较普通外置硬盘更多的跌落、撞击和泼溅。它能承受从3米高处跌落到铺有地毯的水泥地面的冲击,在1吨商用载重汽车3碾过后还能继续使用。除此之外,它还适宜在户外使用。日立SimpleTOUGH硬盘配备“永不丢失” 的可收纳USB数据线,其人体工程学外壳方便随身携带,硬盘顶端漂亮的LED指示灯可显示电源状态。但请不要仅仅被它帅气的外表所吸引,SimpleTOUGH不仅外表结实,内部性能也极其可靠。所有SimpleTOUGH便携式硬盘都集成日立屡获殊荣的2.5英寸笔记本电脑硬盘,几乎在所有世界顶尖品牌的笔记本电脑中都能找到这款硬盘的身影。日立2.5英寸笔记本电脑硬盘一直以值得信赖的可靠设计闻名于世。在运行状态下,它能够抗400G/秒的冲击;在非运行状态下,提供抗1000G/秒的冲击保护。此外,它还具备TrueTrack Technology™功能,可应对粗糙对待,并提供额外数据保护。日立SimpleTOUGH便携式硬盘采用简化解决方案封装,由USB供电,方便携带。日立SimpleTOUGH便携式硬盘现有250GB、320GB和500GB三种容量规格。

日立SimpleDRIVE MINI便携式USB2.0硬盘

    您的随身物品体现着您的个性。既然如此,为何硬盘的样子非要像烤面包机呢?让日立SimpleDRIVE Mini便携式硬盘尽显您的风格吧!为日益移动化的世界而设计的日立SimpleDRIVE Mini便携式硬盘让时尚存储变得简单。它提供独特的多彩现代设计,并提供简化、简单的存储和数据保护方式。SimpleDRIVE Mini硬盘采用可靠的日立硬盘,因此,您可以放心地将数据存储其中。您可以根据心情、个人风格或容量需要,选择250GB的绚丽红、320GB的真酷蓝,或500GB的碳纤灰色外观。

数据:值得保存就值得保护
    由于生活变得日益数字化,我们的家庭照片、音乐库、家庭录像和重要商业及财务信息等数据内容正迅速成为我们最宝贵的资产。当数据快速从多个来源涌来,人们却往往忘记备份。如果意外发生,恢复数据可能要花费数千美元。而这时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一经设定,高枕无忧”解决方案正可以大显身手。

    全新的SimpleTOUGH和SimpleDRIVE Mini便携式硬盘提供便于添加的存储,以及轻松备份和恢复功能,支持轻松管理和帮助保护您的私人或专业内容。凭借高速USB2.0接口和简单的用户界面,SimpleTOUGH和SimpleDRIVE Mini便携式硬盘数据传输快速可靠,可轻松设置备份任务进度。这两款硬盘都预装日立Local Backup软件,只需您轻轻一点(或自动),就能保护您的Mac或个人电脑上选定的或所有文件和文件夹,使您安心自己的数字世界已备份到可靠的硬盘。万一计算机发生意外,您还可以利用附带软件所提供的向导轻松地逐步恢复备份内容。

供货情况
    SimpleTOUGH和SimpleDRIVE Mini便携式硬盘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供货。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hitachigst.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