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物联网时代的先行者——“无灾盗”网络宽带安防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最近,一个新的名词正在迅速升温,“物联网”这个新概念一夜之间席卷所有媒体,从“物联网”技术到“物联网”经济,成为2009年最受瞩目的话题。尤其是今年8月,温总理在视察无锡时发表的有关“物联网”的讲话,更是在国内引起了一股物联网的热潮。

    物联网究竟是什么?离我们的生活到底有多远?专家介绍,物联网用途广泛,遍及智能交通、环境保护、政府工作、公共安全、平安家居、智能消防、工业监测、老人护理、个人健康等多个领域,未来将会发展成为一个上万亿元规模的高科技市场。由此可见,物联网在未来不仅能够改变我们的生活,还能带来可观的市场收益,因此物联网经济成为科技与金融界近期热议的话题。

    当然,“物联网”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一个不解的概念,但是近期南京视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网络宽带安防系统“无灾盗”,则从产品本身生动形象地为人们解释了物联网在安防领域的应用。该公司推出的“无灾盗”系列网络宽带安防系统,由网络化智能终端+互联网安防服务平台两部分构成。

    “无灾盗”网络智能终端都具有视频眼,具有移动物体侦测功能,可以连接几十个不同的无线报警装置,如红外线、烟雾、气体、水浸等传感器,当有报警事件发生时,该终端可立即发出警报声,同时经有线、3G等宽带网络自动发送报警图像等信息通知主人或者保安公司,该智能终端内置半导体存储卡,可以本地连续录像。安装简便易操作,特别适合家庭、商铺、办公室、仓库等应用。

    “无灾盗”互联网安防服务平台,为个人用户和中、大型企业提供24小时的远程监看、报警提示和网络硬盘存储。只要申请到帐号和密码,用电脑或手机上网,即使在国外也能通过登录平台随时随地点看各处监控场景,获得各类报警信息,轻松享受新一代互联网平台提供的实时便捷服务。

    据悉,“无灾盗”网络宽带安防系统在营销上也大打创新牌,其经营模式一改以往安防单一售卖产品的方式,而是终端+网络平台+服务的全方位商务运营模式,不仅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自由掌控的便利,也为该产品的代理商提供了平台服务费的利润空间,真正实现长久共赢,利益分享,开创了新一代的增值服务模式。

    “无灾盗”系统作为物联网安防应用的先行者,其功能齐全,集远程监看、主动报警、区域设防、前端采集报警信息于一体,真正做到了扩展方便、兼容性好、无需布线即可随意增加多个传感器、安装简便快捷、安装后即可随时观看;是新一代的具高性价比的安防解决方案。

    物联网的到来为人们描绘了一副智能化生活的蓝图,而“无灾盗”网络宽带安防系统的诞生,则意味着一种安全、便捷的生活方式已然呈现在我们面前,提前揭晓了物联网式生活的美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