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视达网络摄像机助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保平安

资讯频道文章B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是1998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有着五十年办学历史的四所院校合并组建的新型高校。学院位于中华孝文化名城——孝感市,属国家级“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武汉城市圈。

        学校坚持“把学校引向市场、让社会参与办学”,推行“学校——企业——社会”多元化开放式办学模式,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接见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大学生----全国道德模范谭之平

        为了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学校安全建设,保障师生和资源安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决定建设视频监控系统。

        随着校园网建设的日益完善,基于网络的视频监控系统在学校应用中日益表现出优势。它完全摒弃了传统模拟监控的工程布线。实现了大规模的网络级联。系统采用了先进的音视频压缩技术H.264/G.726,使得网络视频产品可以在较小的带宽下传输更清晰的画面质量。基于网络技术、音视频技术、数据库技术实现了大规模系统的灵活应用和方便扩充。

        天视达是国内最专业的网络视频监控设备生产商之一,全线产品采用H.264压缩格式,性价比高。天视达丰富产品线已为多所学校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经过慎密的研究比较,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最终采用了天视达的网络摄像机(IPC)和网络视频管理软件为其组建设校园数字监控系统。

        该系统主要采用了数十台天视达网络红外一体机(TSD802-3S48-30)分别安装在教学楼走廊、过道、楼梯等监控点,通过网络接入现有的校园局域网。在保卫室配置两台电脑对这些监控点进行实时轮巡,并存储录像。学校领导和保安人员通过电脑随时观察到这些地方的实时状况。上级部门领导也可通过互联网观看到学校的情况。

        时至今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已稳定运行三个多月,系统故障率为零;并已为学校的治保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