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视品牌2009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一场中国安防业的金奖角逐,中国安防行业的盛典——汇聚全国安防权威人士和嘉宾,是一场授予公共安全行业产品最高的荣誉...
资讯频道文章B
        KINO品牌、TUT品牌

        荣获——《2009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200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纪元2010年!

        一场中国安防业的金奖角逐,中国安防行业的盛典——汇聚全国安防权威人士和嘉宾,是一场授予公共安全行业产品最高的荣誉!

        1月7日,“2009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在深圳香蜜湖度假村好世界国宴店隆重揭晓,来自全国各地公安部领导、安防界专家、安防企业负责人以及安防行业各主流媒体等数百人欢聚一堂、畅谈中国安防产业在2009年取得的成就,共同为安防产业的明天祝福。

        在与会者共同的期待中,“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隆重公布,我司代表在灯光和祝福声中登台领奖,并举起手中的奖牌向来宾致敬。表示会继续努力,为安防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项项领先技术的突破使我们走出了自有的模式,脱颖而出,获得行业内专家高度肯定。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倍增,坚持以“营销为龙头、研发为核心、制造为保障、管理出效益”的企业经营方针;坚持“系统化、流程化、制度化”的企业管理理念;坚持“低成本、高效率、优质量”的企业质量方针,进一步强化市场竞争机制,深化内部改革,使我们的产品在本行业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本次评选表彰是为了打造安防品牌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了榜样,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安防品牌的快速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