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安控电子技术论坛暨元器件展举办

全球唯一安控核心技术的交流盛会 –「CompoSec全球安控电子技术论坛暨元器件展」,2010年于4月21-23日在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与「SecuTech Expo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同步登场。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全球唯一安控核心技术的交流盛会 –「CompoSec全球安控电子技术论坛暨元器件展」,2010年于4月21-23日在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与「SecuTech Expo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同步登场。

        全球R&D交流盛会 驱动研发向前跃进

  主办单位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表示,安控电子产业具有:稳定成长、需求多样、获利领先三大特性,近年来吸引许多PC和网通厂跨足经营。为保持产品竞争力,迎接智能化和HD安防商机,除了研发创新,关键零组件更成为设备升级的关键。今年再度举办全球唯一的「第二届CompoSec全球安控电子技术论坛暨元器件展」,以论坛活动搭配多元的IC半导体、零组件、周边、模块展示,提供全球安控研发者年度掌握关键技术的交流平台,藉此驱动安控研发不断向前,创造更新、更突出的设备功能。

  由于去年首届活动圆满成功,今年吸引更多国内外重要品牌到位,展出规模大幅成长20%,内容更具权威性与可看度!包含ALTERA、日立亚细亚、日立环球、MAXIM、OmniVision、Techwell、Texas Instruments、旺玖科技、升迈科技、富基电通 (WD)、睿致科技等知名大厂共襄盛举。

  论坛以「启动高画质与智能化的新世代」为主轴,邀请国际知名业者进行15场元器件演说,探讨「高画质视讯监控技术」、「编译码压缩和影像处理」、「智能化和远程安全管理」三大主题。国际大厂intel、TI与ARM进行3场主题演讲;还有微软分享Windows Embedded应用,另由ALTERA、Gennum、Grain Media、HITACHI、OmniVision、SEIKO、Stretch、UFINE、VATICS、WD及工研院辨识中心,带来精彩技术分享。

  本活动免费参加,欢迎安控电子相关产业研发人员、系统整合与工程端技术人员,各大品牌的零件采购决策者踊跃莅临。欢迎上网查询展会讯息www.secutech.com ;或电洽询大会服务台(02) 2787-9001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简介资料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德国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2009年营业额高达4.24亿欧元,在世界各地聘用超过1,500名员工。该集团在全球设有28个子公司、5个办事处及52个国际销售伙伴,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及地区。2009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全球30多个城市举办超过90个展览会,其中一半以上在德国以外地区。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展览面积达57.8万平方米,目前共有10个展馆和1个会议中心,由法兰克福市和黑森州分别控股60%和40%。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 www.messefrankfurt.com.hk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