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网络监控摄像机 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成熟和发展,网络化、智能化的概念也逐步为成为主流思想,随着企业不断的发展和壮大,跨国企业或跨区域企业不断增加;针对企业的发展,管理和监控将显得尤为重要了。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成熟和发展,网络化、智能化的概念也逐步为成为主流思想,随着企业不断的发展和壮大,跨国企业或跨区域企业不断增加;针对企业的发展,管理和监控将显得尤为重要了。

  人们可以通过网络监控系统对各个分公司及各个重要的职能部门安装网络监控设备,通过网络视频监控更好的管理各个分公司,这样总公司领导随时随地通过网络观看所有分公司和总公司的视频监控点的视频信息,同时,我们还可以利用这个网络平台,构建基于网络的视频监控系统,保安人员可通过计算机随时监控分公司大楼内的现场环境。

  与传统监控系统不同的是,我们还可以将通过无线网络将家庭内部的监控图像,通过IP网络监控机传输到INTERNET上,使个人用户通过授权也能监控到家中的情况。网络视频集中软件监控系统,真正发挥的局域网和广域网平台的优势,适合对各个分公司安全监控和个人家居监控的不同要求。

  监控中心和写字楼上的任意监控终端,通过监控系统软件或IE浏览器,可实时监视同一或多个监控点的所有图像信息,可以同屏显示多路图像信息。多台监控终端可同时监视某一点图像信息。

  监控终端可以轮巡监视多路实时图像信息,在设定的间隔时间内对系统内的所有监控点进行图像巡检,参与轮巡的对象可以任意设定,包括不同监控点的图像、同一监控点的不同摄像机、同一摄像机的不同预置位等,轮巡间隔时间可设置。

  用户可对录像帧率、码流进行调整,以减轻硬盘与系统的负荷。每一路视频数据录像参数均可以独立设定,相互之间不会有任何干扰。录像的磁盘容量空间可设置,并具备自动覆盖功能,即设定的磁盘容量空间被录像资料用完后,新的录像资料将逐渐覆盖最旧的录像资料以循环利用磁盘空间。系统录像功能包括:实时录像、定时录像、运动检测预触发录像、报警预触发录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