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盛波尔科技公司荣获2010年财富领袖论坛最具财富潜力企业奖

2010年5月,专业提供整套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的获得者盛波尔科技公司今天非常高兴的宣布,荣获“2010年财富领袖论坛最具财富潜力企业奖”。2010年4月28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内灯光灿烂,在激扬的音乐和诗歌声中,世界华商协会会长卢俊卿先生为盛波尔公司董事长龙佳女士颁发了该奖项。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5月,专业提供整套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的获得者盛波尔科技公司今天非常高兴的宣布,荣获“2010年财富领袖论坛最具财富潜力企业奖”。2010年4月28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内灯光灿烂,在激扬的音乐和诗歌声中,世界华商协会会长卢俊卿先生为盛波尔公司董事长龙佳女士颁发了该奖项。

  据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贵鲜等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商领袖、华商500强、杰出华商代表等近千人欢聚一堂,共商合作与发展大计。

  盛波尔科技公司董事长龙佳女士在颁奖典礼会后表示:“能够荣获这个奖项,我们整个团队感到非常自豪。近年来,安防业不断发展,技术日新月异,盛波尔10年以来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出色的管理和独树一帜的产品推动着安防行业的发展,保证了国内大多数行业用户对安全防范的全方位需求。这无疑是对我们在安防解决方案领域具备的强大创新实力和技术领导地位的最有力肯定。”

  世界华商协会会长卢俊卿先生为盛波尔科技董事长龙佳女士颁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