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杭州中威稳健阔步走过辉煌十年

从2000年成立至今的10年间,中威的知名度经历了从不起眼到逐渐提升的一个过程,就像中威的业绩成长一样,没有让人称奇的赫赫战功,沿着一条不断上升的曲线稳步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从2000年成立至今的10年间,中威的知名度经历了从不起眼到逐渐提升的一个过程,就像中威的业绩成长一样,没有让人称奇的赫赫战功,沿着一条不断上升的曲线稳步发展。不论是在光端机产业发展最迅速的阶段,还是当光端机产业开始走向拐点,尤其是2008-2009年不少厂商渐渐掉进低谷时,中威一直保持稳扎稳打的发展速度。作为中威的掌舵者,石旭刚这样来描述,“我一直有一个理念:企业的发展要脚踏实地,如果像过山车一样就非常危险。我们在每一个发展环节上都会进行自我检视,当发展过热时,我们刻意压一压,当发展迟缓时,我们使力推一把,保证让中威公司将来留有充分的发展空间。从光端机的普及到大规模应用,很多企业获得了膨胀式、跳跃式的发展,但中威一直保持平稳的速度,按照原定计划一步步去走。”

  石旭刚本人就像一位善于“慢火细工”的智者,将中威公司的第一个十年“烹饪”得越来越有滋有味。如果想解读这个企业,请从下文入手!

杭州中威十年“陈酿”创新成就梦想

光端机市场走向拐点,重新审视企业定位

与IP兼容并蓄,引导光平台技术走向主流市场

以高速公路为行业突破口,2008年-2009年发展令人惊异

  “或许我们在某个行业已经小有名气,当时仍然还有很多行业用户根本没听说安防行业有一个叫‘中威的企业,”石旭刚说道,“过去我们不愁卖产品,很少进行市场推广。而现在如果还这样片面地看待市场竞争的话,我们就要落伍了。提升中威在众多行业的知名度,让更多的行业用户了解中威、认可中威是目前很重要的功课。”石旭刚这位热衷技术的带头人已然意识到,除了技术竞争之外,还存在一个更高层次的品牌竞争。

  无论是从技术研发还是产品品质、制造工艺上,石旭刚都加大了力度进行把关。在国内市场,中威坚持面向中高端市场。“高端领域更加考验企业的品牌是否扎实,例如对产品的可靠性、服务等要求很高。像金融领域一旦视频出现问题,网点就要停止营业。针对这些领域,我们希望提供稳定的系统,同时号召技术支持服务团队要发自内心地做好工作,”石旭刚表示。

  而在国际市场,当很多企业选择OEM的捷径时,中威选择了一条自主品牌的漫漫长路。“虽然目前海外市场小有斩获,但最重要的是长期效益。经营海外市场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们不会期望一下子产生效益,也不会一遇到阻碍就打退堂鼓。海外市场最核心的是品质,我们希望更多地学习国外企业认真、严谨的精神,最终自主品牌产品可以和国外产品媲美。”

  2010年,对于中威而言是承上启下的关键年。石旭刚踌躇满志地说道,“十年一轮回。前十年我们在打基础,后十年我们来到一个更高的新起点,是中威第二次创业的原点。”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威在下一个十年的精彩演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