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优色监视器:引领高端科技 制造完美品质

2010年7月7日至9日广东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由广州安防展由广东省公安厅主管,广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共同主办...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7月7日至9日广东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由广州安防展由广东省公安厅主管,广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共同主办。

  2010广州安防展以“汇聚安防、融通世界”为主题,旨在通过展会向社会各界展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水平的安防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方案,为我国平安省、平安市、平安县、平安社区建设提供最好的物质基础和条件。

  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从事行业专用显示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受主办方邀请携系列产品出席广州安防展,会展期间展出的产品受到众多参展观众的热捧,并表示了购买意向,有的客户在当场就与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易合同拍板。

  深圳优色专显此次参展的主题和亮点

  参展主题是“引领高端科技,制造完美品质”,展示亮点是优色产品及服务全面升级,不仅各项产品性能指数都大幅度提高,展出了全新的高科技产品。在产品售后服务这一块也做到了行业领先,优色对所有产品做出了三年质保,一年免费上门服务的售后承诺,并在全国各省市地区设立了500个以上的售后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最及时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此次展会展出的有优色最新发布的全球首款18.5寸的LED背光源液晶监视器。优色型号为US-M1805PE的LED液晶监视器与传统的液晶监视器相比具有至少四大优点:

  一、超薄设计

  传LED液晶屏的厚度通常为10cm左右,而LED液晶屏最薄处为2.28cm,这种背光方式也正在专业级的监视器上应用,使机身厚度有了薄的飞跃。

  二、环保节能

  在传统液晶监视器使用的背光源——CCLF冷阴极荧光灯中,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汞。虽然厂商在想方设法降低荧光管中汞的含量,但是完全无汞的荧光管会带来一些新的技术问题。而LED背光源绝不含汞,符合绿色环保的时尚。LED背光源还非常节电。LED内部驱动电压远低于CCFL,功耗和安全性均好于CCFL。

  三、寿命长

  不同CCFL的额定使用寿命(半亮)在8,000~100,000小时之间。为了增强性能而采用了改进设计的CCFL背光的使用寿命还会更低一些。而LED背光源则可以达到CCFL的两倍左右。因此,LED背光源的使用寿命通常要比CCFL更长一些。

  四、色域宽广

  根据发光颜色的不同,LED可以分为白光LED背光源和RGB-LED背光源。白光LED技术的优势主要是耗电量较低,而RGB-LED背光源的优势在于出色的色彩表现力。RGB-LED背光源通过可以发出高纯度红色、绿色、蓝色光的LED器件,实现传统CCFL光源不能达到的宽广色域范围。目前主流的RGB-LED背光源已经可以达到105%的NTSC色域范围,性能更加强大的LED器件,可以实现120%以上的NTSC色域范围。

  另外US-M1805PE还具有以下产品特性:

  ◆智能温控风扇,环保静音;

  ◆窄边框设计;

  ◆多种重显率切换;

  ◆信源浏览功能;

  ◆运行状态显示;

  ◆环保节能、超薄、寿命长、色域宽广

  ◆具有自动消除残影功能,保护液晶屏的长期使用;

  ◆可靠性高,稳定性好,特别适合在恶劣的环境中工作;

  ◆工业级烤漆工艺,外观简洁,工艺出众,与工控主机融为一体;

  ◆工控液晶屏,高对比度、高亮度,可视角度宽阔,极大提高画面层次感;

  除了US-M1805PE LED液晶监视器之外,优色还展出了一款型号为US-P816A拼接器新品,US-P816A是专门为液晶拼接系统而设计的拼接处理器,其高集、模块化的设计:集成了多路信号解码模块,画面拼接处理模块,液晶屏驱动模块,单元电源供电模块等多个部分。可以简单、灵活、方便地和液晶屏组成一个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

  US-P816A拼接器具有以下功能

  • 全硬件构架操作系统;

  • 多总线并行处理,处理功能强大;

  • 启动时间小于 5 秒钟,启动迅速;

  • 无病毒感染风险,安全性好;

  • 集成多路视频信号源种类:HDMI、DVI 、VGA、Y/C、Y/Pb/Pr 、复合视频。

  • 复合视频可以环出。

  • 内嵌3D视频亮色分离电路单元,

  • 内嵌3D逐行处理及帧频归一转化电路单元,

  • 内嵌3D数字信号降噪单元,

  • 单元可支持驱动到1920X1080的液晶屏幕

  • RS232 串口远程控制;每单元支持两路RS232 环出

  • 可 全天24小时持续工作;

  • 操作方便,配合 USER_CONTROL 软件可以灵活的对系统进行操作。

  • 可开放底层通讯协议,便于用户灵活采用第三方中控系统或自行编制软件构造大屏幕工程系统。

  深圳优色专显对展会营销的看法和今后的市场推广计划

  展会营销不仅是品牌建设过程中的一种推广方式,更是一种品牌营销方式。它不是一个静止的点,而是品牌营销过程中的一个有前导、过程和后续的线,不仅是一次营销推广活动,更需要企业整个运营体系和支援系统的支持。通过展会,企业可以展示自己的品牌。通过训练有素的展台职员、积极的展前和展中的促销、引人入胜的展台设计以及严谨的展台跟进服务,参展公司的竞争力可以变得光芒四射,容易引起展会的参观者的注意。

  另外大多数知名展会通常都会吸引媒体的关注。利用媒体进行曝光可以成为参展企业的优势,提升企业形象。

  优色专显除了参加行业内各地的每年展会外,还将着重力度在网络和杂志做大面积宣传,今后的计划是前期在各相关媒体平台做适当投入,采取全面撒网形式,将优色品牌形象注入每个角落。后期将针对性挑选几个合适的媒体做着重推广和高端品牌形象宣传,利用多渠道多手段不断提升企业形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