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宜宾 电子监控平台实时监察单位办理审批事项

9月27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开门迎客”,举行 “监察开放日”活动,一向带有神秘色彩的纪检监察工作,首次呈现在公众面前。35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成为首批受邀客人。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9月27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开门迎客”,举行 “监察开放日”活动,一向带有神秘色彩的纪检监察工作,首次呈现在公众面前。35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成为首批受邀客人。

仔细观看纪委部门职能公示

  市纪委的信访室举报中心、宣传教育室、纠纷工作室、效能监察室、执法监察室以及案件审理室等重要场所和部门,都一一向参观人员开放,并由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和答疑。

纪委工作人员向代表们演示电子监控平台[nextpage]

  在效能监察室,工作人员向代表们演示了行政效能电子监控平台的电子监察,引起了大家的兴趣,“有人长时间坐在这前面观看监控么?”“发现机关单位员工擅自脱岗、离岗,你们怎么处理?”“主要监控哪些场所和部门呢?”针对大家的提问,工作人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和介绍。据介绍,该电子纪检监察综合平台自2008年5月开始启动,覆盖了市政务中心、各区县政务中心及社保、水、电、气等主要服务部门,通过电子监察大厅的大屏幕,可以看到任一纳入监察单位办理审批事项的实时情况,还可以随时调取各办事窗口的监控录像。相关单位办理的任何一项审批事项,都会录入该监察系统,一旦超时系统会自动发出警告。

市纪委各部门职能有哪些?代表们听得很认真

  随后的互动交流会上,市纪委还通过专题片和图片展等方式向代表们介绍了纪委各部门的主要职能、展示了宜宾纪检监察工作历程和亮点。

  受邀参加本次“监察开放日”活动的代表中,有市人大、市政协的相关领导和代表,有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有党政机关干部、特邀监察员、媒体记者,还有普通市民。特邀监察员王正康说,这样的活动让我进一步了解了宜宾党风廉政建设的历程,对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据悉,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修改后的《行政监察法》关于公开行政监察信息的相关要求,向社会宣传行政监察工作,赢得社会各界对行政监察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展示全市行政监察机关2010年工作成效。今后,宜宾市纪委将每年至少举行一次面向社会的“监察开放日”,并将不断创新和完善开放日的内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