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爱国者机密王突破数据安全的难题

隐私资料数据,放哪儿最安全?或许大多数人都认为是放在电脑里加密后最安全,其实相反,在信息安全领域,有一个普遍认同的说法是“只要有足够长时间,任何通过加密软件处理过的文件都可以被破解!”。显然,通过电脑软件加密保护隐私文件的办法是行不通的!事实上,近几年多起私密数据惨遭泄露的事件也正是由于电脑失窃后文件被破解造成的。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隐私资料数据,放哪儿最安全?或许大多数人都认为是放在电脑里加密后最安全,其实相反,在信息安全领域,有一个普遍认同的说法是“只要有足够长时间,任何通过加密软件处理过的文件都可以被破解!”。显然,通过电脑软件加密保护隐私文件的办法是行不通的!事实上,近几年多起私密数据惨遭泄露的事件也正是由于电脑失窃后文件被破解造成的。

  那么,市面上到底有什么数码产品能保护我们“脆弱” 的隐私资料呢?即使被偷被盗后,也丝毫不用担心被暴力破解?其实,这个信息安全领域的公认的难题,已经被爱国者电子研发的信息安全移动硬盘“机密王”攻克了。

  国家权威认证,市面唯一军工用品

  据国家保密局颁布《涉及国家秘密的信息系统终端安全与文件保护产品技术要求》等相关保密技术标准来看,目前市场上各种所谓的加密移动硬盘,都存在“伪加密”的情况,即只对数据加密,不对硬件加密,从根本上无法解决明文存储引起的安全问题。

  爱国者机密王是市面上唯一“三密”认证的军工级用品。爱国者机密王移动硬盘拥有各级企业加密资质,系统加密资质和产品加密资质,例如国家保密局、国家密码管理局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密等家权威管理部门的资质认证,通过采用全盘硬件加密和防破解自毁技术,彻底解决了原有移动硬盘的明文存储引起的安全问题。

  爱国者机密王的包装设计

  爱国者机密王

  数据自毁,信息盗无可盗

  爱国者机密王移动硬盘所特有的自毁能力,更是令使用者可以充分放心使用,正所谓不成功便成仁,如果一旦使用者不慎将硬盘丢失或被窃取,只要偷窃者连续输错密码15次,硬盘中保存的文件'将会被彻底摧毁,即便是爱国者移动硬盘的工程师,也无法再找回原有的信息。此时,改移动硬盘只能在重新初始化后用于保存新数据。

  爱国者机密王实物图

  率先突破,硬件加密技术

  与传统可加密的移动硬盘不同,爱国者机密王移动硬盘率先采用了全盘硬件加密技术,当硬盘与计算机连接的时候,计算机并不能即刻读取硬盘内的数据信息,只有在输入正确的用户密码(128位加密,支持9位数字)后,硬盘才会与计算机发生数据通讯,所有的加密过程都在移动硬盘上完成,和计算机没有任何关系,这样也就避免了通过计算机(后门程序比较多)来获取数据的可能性。

  独有的按键设置,15次输入错误,数据自毁

  高速传输,保密更高速

  我们可以看到,由于爱国者机密王移动硬盘的加密与解密工作都需要由硬盘自身解决,这就对其芯片有了更高的要求,如果使用传统芯片,当硬盘与计算机进行通讯时,实时加解密工作必定会对传输速度产生极大的影响,正因此,爱国者机密王采用了较传统移动硬盘更高级的处理器,彻底解决了加解密运算数据传输速度的问题。令这款产品保持了33-34MB/s的高传输速度,这个数值,也远远大于常规移动硬盘的传输速度。

  爱国者机密王指示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