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大型商业设施停车场改造率将达90%

京城商业设施停车场5年内改造九成,使停车引导醒目,提高使用率。
资讯频道文章B

  京城商业设施停车场5年内改造九成,使停车引导醒目,提高使用率。

  通过改造停车引导系统、重新施划停车位、设置立体停车库等手段,北京市商务委昨天表示,5年内京城大型商业设施的停车场改造率要达九成,消费者今后到商场、超市的停车场不会再像进迷宫。

  商场停车可能陷“迷宫”

  市民逛商场,很多人都反映有的商场停车场标志不清楚,有时甚至找不到自己车停的位置。市商务委流通规划处负责人张德金介绍,目前全市共有74家商业设施实行了停车场改造,去年重点改造了城区和通州、顺义新城等23家大型商业设施的停车场,改造11103个停车位,新增车位562个,设置无障碍停车位113 个。

  “通过改造,停车区标志和电梯指示牌更醒目、人性化,也加快车辆流动,提高了车位使用率”。

  4种方式改造停车场

  据介绍,这些停车场的升级改造都是先由专家规划设计,再与商场协商,得出最佳改造方案。停车场改造大致通过4种方式:有条件的商场增建停车楼,如城乡购物中心盖停车楼后增加停车位百余个;停车场面积不增加时,设置立体停车库,如新中关购物中心设立体停车库后增加车位四五十个;而没有空余空间的停车场,则通过重新测算设计、施划车位,适当增多停车位;有的商场还腾退库房,增设一层地下停车场。

  市商务委表示,今年,二环路内具备条件的大型商业设施将基本完成停车引导系统的改造,目前方案正在研究制订中。到2015年,京城大型商业设施停车场改造率要达90%,而二环以内大型商业设施停车场改造率要达95%以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