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1湖北安防展于9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2011年3月9日上午9:30,经湖北省公安厅批准,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支持的2011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展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湖北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处处长黄开兴主持开幕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湖北警官学院党委书记赵志飞为展会致开幕词,省政协副主席李宗柏、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靳秀凤、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领导、省科学技术厅,省司法厅,省安全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相关处室领导以及江西省、南昌市、内蒙古、浙江省、安徽省、湖南省、广东省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3月9日上午9:30,经湖北省公安厅批准,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支持的2011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展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湖北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处处长黄开兴主持开幕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湖北警官学院党委书记赵志飞为展会致开幕词,省政协副主席李宗柏、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靳秀凤、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领导、省科学技术厅,省司法厅,省安全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相关处室领导以及江西省、南昌市、内蒙古、浙江省、安徽省、湖南省、广东省、福建省、海南省公安机关及协会的领导出席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全省县级以上公安技防管理部门负责人及技术干警,有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安防行业优秀制造商的领导和嘉宾,有全省工程商代表和工程建设方代表。展会汇集了数十家技术实力雄厚的国内外知名安防企业,总共有近300家企业参与展示,展会上展出产品种类繁多,有来自全国的防爆安全器材、视频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社区安全防范系统、门禁、出入口控制系统、楼宇智能、警用装备、消防等近7000余件产品,展出面积15000㎡。

  

  据了解,本届展会是湖北省乃至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品种较齐全的一次安防产品行业盛会,也是高新电子、信息化技术的盛会,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最新技术成果,推出了一批国内外最新技术产品。展会不仅为湖北和全国安防产品制造商搭建了良好的宣传、展示、销售平台,也为湖北乃至全国安防产品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工程商提供了交流平台,对推进城市平安建设、提高公众防范意识、促进社会稳定有着重要意义。

  

省政协副主席李宗柏宣布展会开幕[nextpage]

  

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处处长黄开兴主持开幕式

  

公安厅党委委员、湖北警官学院党委书记赵志飞致开幕词

  展会高新技术含量大,展品主要以“城市监控与报警技术产品”、“系统集成及解决方案”、“城市报警监控网络试点工程”、“平安城市、平安社区建设”、“城市道路监控工程及解决方案”为重点,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最新技术成果和先进理念,推出推荐了一批国内外最新技术产品和优秀示范工程及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的召开不仅为拓展行业发展空间,推进行业产品宣传展示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而且为推进城市平安建设、提高社会的防范意识、促进湖北经济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nextpage]

  安防产业是个朝阳行业,经过三十年的辉煌发展,已成为我省乃至全国新的经济增长点。湖北位处中国中部地区,党中央国务院把湖北作为中部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从地理环境来讲,湖北武汉素有九省通衢之称,交通方便,区位优势明显;湖北又是科教大省,安防专业技术、市场策划营销人才济济;湖北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加速我省安防产业的发展极为重视,要求把湖北作为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安防产业圈进行运作;为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一些现代化的大型工程项目建设都在如火如荼地展开,这些都务必有安防工程的配套,随着“两型”社会建设的推进,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湖北、武汉将会是更好的投资环境。我省安防市场前景广阔,将为参展商创造无限商机。

  其间,还举办以“群英汇聚武汉,共建平安湖北”为主题的湖北平安城市建设发展论坛,为湖北的平安城市建设献计出力,谋求发展。

  3月9日晚,展会举办了盛大晚宴,各方宾客欢聚一堂。中国安防行业第三届“和谐杯”歌唱比赛(武汉赛区)获奖节目在晚宴上精彩演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